央视,你的歉道的完吗?!

作者:黑色传奇  来源:求实论坛

央视玩火自焚、引火烧身后,扭扭捏捏、避重就轻地道了两次歉,这种道歉与其说是为了搏同情,不如说是作样子、推责任、恶心人。如果真要道歉的话,央视,你的歉道的完吗?

众所周知,在三鹿奶粉欺骗"两千万妈妈的选择"、残害两千万个婴儿的时候,央视扮演了非常不光彩的角色,它大张旗鼓制作播出了"中国制作、首推三鹿","1100道质量检测关的背后"的大型专题片;如此助纣为虐、为虎作伥、误导民众,央视,你可曾道过歉吗?!

作为媒体的老大,你丝毫没有新闻工作的基本职业道德。元宵节之夜,对窗外近在咫尺的配楼大火视而不见,却大播特播澳大利亚的山火;911国贸中心被撞震惊世界,你却闭口不谈。如此玷污"新"闻二字,你可曾道过歉吗?!

做为被纳税人养活的国家喉舌,你不顾自己的身份、唯利是图,虚假广告、低俗广告多如牛毛。在你的影响和带领下,各地方台、收音机成了肝炎、性病药品的大卖场,每到夜幕降临,中国上空的电波里,就充满了男女性病、疑难杂症的恶臭!对此,你可曾道过歉吗?!

你混淆视听,总是将职能部门干了它该干的事情歌颂为崇高,总是将职能部门失职、渎职,纳税人替他们擦屁股、补窟窿的事情演绎成"感动"。究竟谁该被"感动 "?是广大的公民、纳税人,还是那些吃喝着纳税人血汗、却没有服务好纳税人的老爷们?!而你,却一直把这种纳税人的愤怒、保障制度的悲哀和现代社会的羞耻 当作"感动中国"在倡导,对此,你可曾道过歉吗?!

你整天高高在上地焦点这个、访谈那个,口口声声弘扬法治精神,却带头违反禁放烟花的规定,凌驾于法律之上,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一把大火烧掉纳税人 如此多的血汗,还搭进去消防员年轻的生命。连孩子都知道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难道你就不知道一座大楼砖砖瓦瓦都刻满纳税人的心血和辛苦吗?对此,央 视,你可曾真诚地忏悔和道歉吗?!

央视,你的歉道的完吗?!(文/黑色传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