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算个啥

作者:艾未未  来源:牛博国际

下雪了,松软的雪花在清晨落下,一片片,无声,迟到的雪飘落,眼前很快会是一片白色。自然总是对现实富有启发和遐想,有一天,这个世界变了,只是因为意识的存在,像片片的雪花落下。 

央视当着全国人民的面,把五十个亿给点了,相当于两个"鸟巢"的价值在六个小时里没了,落得干净。年前一本正经"节俭办奥运",跟真的似的。烧别人的钱,没人在意,这才是千真万确。

六十周年大庆提前献了大礼,早是早了点,总比没有强。

改革三十年一来二去,就没有听说有谁对央视的恶行放过一个屁,哪怕是做做官面文 章,譬如谁谁表示关注,谁谁作出批示,一定要怎么怎么样。不知是人都死光了,还是涉及到了更大的黑,国家也只能是个装逼的料。全国全民装逼,那是一番怎样 的景色,多大的逼呢。你家里的黄花闺女被流氓给办了,全家还屁颠屁颠没事似的。

这次要长个记性,什么国家利益啊,人民财产啊,党性原则啊全都信口雌黄不在话下,只当是全然没有看见,一概闭口不谈,一概装死了之。

爱国贼辈出的时代,必然是呜呜泱泱的歹人当道之时。一只阴阳怪气的火炬,折腾得举国上下跟是着了魔似的。他人丢了一句半句公道的话,就不依不饶的要砸人家的店。一只飞来鞋差点将一国之策打翻。这一次,怎么就这样整整齐齐的歇着了你们的腚呢。

警察开枪打死了人,是个人的事,与他是不是警察无关。那只枪是生来就长在他的腰上的,还是他是喝西北风长大的呢。

央视的火当然是部门的头放的,央视有许多的部门,他们的头当然是从来都不听劝告的,从来都不向上级请示的,从来是自己做主,违法违规的,他们手上每年都有百万用来鞭炮,假期不回家,十五不团圆,就是喜欢听响。

市政府当然没有责任,客大欺店,北京是小了点,管不了国务院直属,一边呆着去。

警察没有责任,眼见人民财产损失,虽说心痛,也只能是忍气吞声秋雨般的含泪劝一下,除非想脱警服不干了。

消防倒是来了,火光就是命令,贴上了个烈士,都不敢大声哭出来。

一帮戏子和婊子的央视是个啥鸡巴玩意,为什么就没有人敢管教呢,打狗是要看主人, 央视显然不认为自己是条一般的狗。这次差点成了热狗的央视心里一直很踏实,是央视的存在维持了主人的美梦和地位,也就是说央视的功能和军队警察的存在是相 当的。就算是反过来,打主人也要看狗,那它至少是一条披着斑点皮的忧郁的藏獒。

至少在眼前的这个世界里,人类是愚昧的,多半是绝望的,是没有可能的,是自欺欺人的,是没有雪花会飘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