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翻墙和墙内

 
最近反低俗呀,把好好的杰出青年罗老师惹得狗急跳墙了,是真跳了,百般无奈跳到了美帝国主义的地盘上。于是对于以往无法言简意赅表达的一种互联网浏览技术,现在有了大名:翻墙术,也可以叫穿墙术,还可以羞涩滴喊它,崂山术。

穿墙术,这招数我老早就会,学习是为了那些真正低俗的东西。我们的中国局域网和大防火墙,在反低俗的革命道路上是非常成功的,很久以前开始那些真正低俗的东西就看起来比较困难了,所以难免要翻墙解决浏览的问题,于是在某位达人的教导下,我学会了崂山道士的必杀秘技。

但自打折腾的反低俗化工作,捎带手把牛博子、羊博子、鸡博子都封印起来,罗老师百般无奈跳到美帝国主义后,翻墙的教学工作变得正义、变得普及起来。以前都是某位达人,隐晦的一笑,之后迅速的把各种设置方式传授给小弟,一切都是非正式的,略带犯错误的负罪感的。但现在是贴在bolg上的,有动画演示的,甚至直接提供在线代理的傻瓜翻墙术。这也得算到罗老师的头上吧,不爽的可以说罗老师起了坏的带头作用,爽的可以说罗老师打开了另一片天空。
 

许多网友并不知道如何穿墙,牛博被关然后流亡美国被和谐,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为穿墙术的普及作出有益的贡献。我期盼接下来天涯八卦啊、韩寒等人的博客啊,也先后被和谐,然后他们都把服务器搬到美国去,这样,穿墙术就在很大程度上成为每个中国人都会的法术了。GFW因此就会像柏林墙一样轰然倒塌了。

崂山道士牛博分舵 https://www.newscn.org:8010/

崂山道士总舵:https://www.newscn.or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