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折腾,不牛博

来源:http://www.liupeng.com/article/show.php?itemid=178

牛博国际(www.bullogs.com)又回来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果然是头犟牛。

在这个偶像人物速朽,神话气泡迭破的年代,还真的很难有什么人和事能持续符合你的预期,并值得你长久的欣赏和尊重。

不过到目前为之,罗胖子一干人和他们的牛博是个例外。希望这骄傲能一直持续,越久越好。

约8小时后,牛博国际(www.bullogs.com)再次被和谐。

再一次再见,牛博国际。

附:牛博折腾记

寒假前到现在,一直关心牛博什么时候开,但没想到这回死来死去,真够折腾的

考研前一天,牛博被折腾

1月31日,折腾回来

不到两天,又被折腾死,翻墙才可以,GFW害我用代理,看广告。

2月3日,改了域名,回来了,继续看韩寒博客,看着看着打不开,过一会又打开了;现在又打不开了。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忽然想起《喜剧之王》里的一句,"死来死去死不了",形容此事很贴切。

Anyway,总会回来的。

附2、死来死去都死不了的那个

牛博网年前(09.1.10)被封的时候我写了《献给死去的铁血牛博》以托哀思。

年后(09.1.31)牛博国际重新开放以后我写了《他们终于若无其事的归来开放》以示庆祝。

没想到刚开了不到三天又被GFW了(09.2.2),于是我又写了《等待他们再次若无其事的归来开放》以表无奈。

后来得知翻墙出去还可以看到牛博国际。我第一时间翻出去看了一下发现是真的,我以为这次牛博可以坚持的更久一点。可就在我吃了顿早饭(大概用时20分钟)回来,再翻出去看的时候,看到的页面已经是这样的了(下图),

今天在连岳,王小峰,宋石男等多位老师的最新更新博客发现牛博有了新地址http://www.bullogs.com/(比原来多了一个“S”),可我打开看到情况是这样的(下图)


回头看了一下网友们留在这几位老师日志后面的评论,发现原来大家和我看到的都是一样的情况。

不过倒是意外的发现了“牛博下的蛋”——鸡毛网

我现在很想知道牛博下次会在什么时间以怎样的方式回来。游戏进行到这已经开始有趣起来了。我相信,因为体型冒犯国君而被朝鲜人民共和国驱逐出境的罗永浩老师是不会让我这样的zhongguo人民失望的。

————————————————————————————————————————————

问题时间:

罗永浩、艾未未、连岳、陈志武、茅于轼、梁文道、慕容雪村、赵牧、韩寒、冉云飞、李银河、张晓舟……以上是部分牛博网作者的名字。我的问题是:这些人都是做什么的?

如果有人跳出来说“这些人我一个也不认识,打听了一圈以后发现身边的人也都不认识。”那么请允许我对你以及你的生活表示同情。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免费给你上一课,告诉你这些人都是谁,告诉你贵dang试图封锁的这些人的言论的愚蠢性,并让你深刻理解为什么包不住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