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之国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03b0210100bvds.html

首先,从表面看,这是又一轮诲淫诲盗,把一切胳膊大腿图片都删掉,看不见就是玉宇澄清,搜不到便是天下大同。如果胳膊大腿属于低俗,那么女人当然便是祸水,所以,这一届班子如果真的很坚持,那么马上就会宣布红颜可恶,脂粉可鄙。会吗?不会把裙钗都打扫到自家的卧室里去吧?

  其次,这几天试着搜索不低俗的说真事的文字或者图片,比如汶川倒塌的学生校舍,比如贪污腐败的公仆豪宅,呜呼……万难检索!如果这些也属于低俗,那么除了三个表以外,世界上全是流氓,人民全是愚公,百姓全是傻蛋,公民全是脑残。所以,照这个思路下去,这届班子马上就会反对一切的一切,除了他们自己。

  所以,我相信大裤衩子着火是官方的壮举――CC的TV太低俗了,一把火烧了,就像楚霸王反对秦始皇那样,阿房宫就是低俗的典型,不烧不足以泻火。

  连自己盖的房都敢烧的家伙,还有什么事干不出来?

  今天是情人节?呸,低俗!

  昨天下了几滴鳄鱼眼泪般的小雨,今天在非文化遗产展览――错了,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外,看见天上有貌似纯洁的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