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汇报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8e6f5b0100c210.html

深入学习了豆瓣发给各小组组长的文件后,发现豆瓣实在是太伟大了!用1%这么科学的术语取代了过去不够精确的一小撮!原来我站到了广大人民(不,应该是 99%人民)的对立面,我为我过去属于其中1%别有用心的人感到羞愧,并深深自责。我诚恳的建议将豆瓣的管理员上调到中宣部以及五毛党培训中心,为我国的 舆论导向作出贡献,并来改造我们的落后观念。并希望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五毛党。并将无条件上交自己的被代表权,如其他99%一样,争取让豆瓣能早日代表 100%用户的意见。

该文件指出"特别感谢沉默的大多数用户",我为我自己不是哑巴而深深震惊了!还有,我学习了该文件后,知道"发现生活"竟有了新的定义:豆中央对"生活" 和"发现"有最后的解释权,一切不符合的,就绝对不属于生活问题,农民丧失土地,房屋被迁,原来和生活无关,就算有关,我们也不能发现。

口述历史,政治哲学,哈维尔,贺卫方等学术小组被解散原来是因为违法,也不是围绕读书进行的交流,只是为何这类违法的社科书,书店里却随处可见呢?

文件还提到了"豆瓣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社会网站"和"道义责任的底线",原来,怀念周总理,纪念918,包括拒绝饮用三鹿牛奶等都是不道德的。文艺复兴时 期的绘画,提香,还有毕加索等,南周(这竟然还是国家合法报纸,文化部远远的落后在豆瓣后面了!)是豆瓣不能妥协退让的底线,我实在是为豆瓣的高尚情操深 深撼动了!

并且经过豆中央对黑色幽默小组的严打,我发誓,我以后决不黑色幽默,我只白色幽默。

(豆瓣荣登bbc新闻,但不太领情,被转发的都被豆中央给和谐了,但这种卑鄙的伎俩是阻止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的):

http://news.bbc.co.uk/chinese/simp/low/newsid_7870000/newsid_7877400/7877462.stm

(因为会被封号,所以发在这里,博客半年都没更新了,快忘了还有这个发表意见的地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