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泥马

最近一系列以 草泥马 为名的视频和歌曲在网络上流行起来,有的童鞋觉得很搞笑很逗乐,有的童鞋觉得很低俗很无聊,在这里,让我们看清草泥马系列别有用心的不良企图,揭批其反动本质。

大家知道,我们敬爱的人民政府正在大力整治互联网,清理低俗内容,包括猫扑在内的很多网站都因为内容低俗下流被勒令整顿,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的时候,一小撮捣乱分子制作了草泥马系列视频,无疑是站在了党和人民的对立面。同时我们也知道,敬爱的人民政府在清理网络下流信息的同时,顺手整顿了包括牛伯网在内的一小撮对健康不好的网站,以迎接这个伟大的年份、这些伟大的周年。而在这样一个风口浪尖的时候,捣乱分子在草泥马视频中公然描述了一个河蟹入侵戈壁伤害百姓的悲惨故事,用童声唱出"河蟹从此消失草泥马戈壁!"的歌词,什么什么之心昭然若揭,所以,我们一定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深刻认识到草泥马系列现象的出现,背后必然有其社会历史原因,世界是普遍联系的,社会是和谐发展的,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人民政府整治互联网的大潮中不断锻炼成长。

关于草泥马系列的视频和歌曲,我就不在这里放链接了,有兴趣的去youtube搜索就有了,当然,搜索不到也是正常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