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们,跪下!

转自:http://cdshi.blog.hexun.com/28908409_d.html

不要在用伪装的马甲,来骗取群众的想法,五毛就是五毛,何苦要欺骗!人格丢失是多么的可怕!
  五毛们,跪下!
  
  口口声声说是爱国,如果真的爱国,为什么为控制喉舌鼓噪,不让人民说话?!请你回答?!
  五毛们们,跪下!
  
  口口声声说是代表人民,如果真的代表人民,却又为什么不敢给人民选票,害怕被人民抛弃?!请你回答?!
  五毛们们,跪下!
        
  五毛们,如果自言无愧于心,那么,为何你对人民的问题躲躲闪闪,不敢直视人民的目光?!请你大声的回答?!
  五毛们,跪下!
        
  五毛们,今天,就在这里,让我把你们钉在历史的十字架上,接受永世的惩罚!
  让所有情操高尚者来观赏,你们作为所有卑鄙者的代表,不懂得羞耻,必然将永远在黑暗处害怕!
        
  这里,就是审判你们的法庭,我与你们对峙在这法庭之上,面对你们的狡猾,阴险的目光,我还是要大笑,无耻的欺骗者,
      早晚要暴露在阳光之下,让世人耻笑,让众人唾骂!
        
  你们不敢直视人民,因为所有的人都在笑着看着你们,唾弃你们,然后对你们大喝一声,五毛们,跪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