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高雅,而我们热爱低俗

 
1、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喝酒后可以大义凛然地开着公车撞正常执勤的女交警。
2、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公费出国看钢管肚皮舞用公款付按摩费。
3、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漠视法律不经申请燃放A类烟花一下子燎掉几个亿。
4、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予取予求今天指斥这个明天毙掉另一个而我们只能看和听你们认为可以看和听的那个。
5、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以一个借口关掉一个正当行使法律权力维护法律公正的律师事务所。
6、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在阳光下公然行一已之私。
7、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你们可以开枪杀人只需说那是个人行为。
8、你们高雅我们低俗,所以我们愿意天天看着你们表演,你们个个都在演出变态。
 
这是你们主宰的世界,虚伪肮脏,所以请你们拿去吧。
我们不稀罕。
 
曾经有过一个时候,人们按照一个模式生活,差异就意味着死亡,大家共同举起手呼喊着同一个口号,那个年代并不遥远: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纳粹德国、同时期的苏维埃俄国和五十、六十年代的中国。
你们的理想是回到那个时代吗?
one world,one dream,hang~?
你们高雅的紧啊。
 
而我们认为,人应当正视自己的内心,无论它高雅低俗,人应当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有充分的权力选择自己喜爱的生活方式,尽管这种方式是多么的另类。差异使人类的生活多姿多彩,使人类有可能相互倾听和平共处。压抑只能导致病态,扼杀只能导致虚伪。
这些话对于高雅的你们来说是不能理解的,你们沉迷于权力的假象,远离人的定义。你们的命运只能是和凯恩宝贝笔下的那个二必一样:仗着手里有枪又是男的就为所欲为强奸有点弱智的前女友,当一个手持大枪的士兵出现时,只能百般不情愿的被别人强奸挖眼。
 
唾弃你们虚伪的高雅,鄙夷你们予取予求的权力,不尿你们,并以与你们同处一个世界为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