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网开关关开,是否捉迷藏的游戏?

作者:特适尔  来源:http://www.de-sci.org/blogs/tecel

牛博网开、关、关、开,起、起、伏、伏,甚为过瘾。

牛博网被非法封杀后,好像有找不到家的感觉。不久,变身牛博7国际bullogger。可是,开了2天不到,牛博国际又被非法封杀。随后变身鸡8毛pllume与牛9博bullogs。可是,牛9博bullogs又被非法封杀。不过,今天又可以上牛9博bullogs鸟。这真是打不死的程咬金呀!不过,某些不守规矩的官员,倒是害得我到处搜索牛魔王的影子。

看来,中国大陆某些官员的规则意识太差,潜规则仍然盛行于某些官员的头脑与行动中,宪法等明规则是它们用来哄人的,宪法规定的什么言论自由是写在纸上的。

网上不是流传一个叫什么陈华的流氓新闻检查官么。过瘾得很,它其实也对它的上级不满,认为上级都是右派分子,对网络管理不严。据说,它还骂胡温不是东西。它为什么不满呢?据说,管严的话,它就可以想关哪家网站就关哪家,所以网站站长就得对它进贡。如果大家都守规则的话,它就不敢如此放肆鸟。比如,在守规矩的社会里,你如果乱封网的话,我可以告你,你得赔偿我的损失。可是,我们这里怪事多,司法不独立,上面有一个凌驾于宪法之上的裆。这就要靠人大的监督职能鸟。可是人大代表绝大多数是官员,代表性很差(听说农民代表的比例很低,不符合人人平等原则),这就说明人大代表的选举很成问题!

所以,要改变这种某裆为所欲为的现状,把它关进笼子、不至于害人的话,必须从改革人大代表的选举方式入手。

说着说着好像跑题鸟。

牛博网开、关、关、开,是否捉迷藏的游戏?某些个不懂规则的官员,奉劝你们不要搞潜规则鸟,响应胡总的号召,不要折腾人鸟,歇歇吧!你不嫌累我还嫌累呢!

(20090205星期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