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央视,期盼重生!

作者:国士第一  来源:围城杂文

央视新楼起火了?刚才有人神秘兮兮的传给我这条"谣言"!什么?你不要造谣啊?在中国严惩造谣的法律执行的是全世界最严格滴呐!这不是找河蟹K你吗?

  但是,当我看到朋友发过来的视频和图片链接时,我震惊了,我这个群众的情绪自有我和央视以来,第一次不"稳定"了!央视啊,我爱之深,责之切的央视啊!你怎么也会起火呢?真是老天瞎眼了!央视的MM们,你们都没事吧,我最爱的端端、春春、YY、卿卿、涛涛、萍萍,XX们,你们跑快点,安全第一啊?楼要着火,娘要出轨,干你甚事,让职业英雄,以及不死的道德家们冲上去灭火吧!千万不要冒险,群众们一天看不到你们杰出的表演,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社会没法和谐啊!

  央视,央视大楼一定要挺住,这次不是地震,也不是雪灾,更不是旱灾,只是小小火灾,你要相信我人民消防的无敌战斗力!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能用手刨砖石救震灾,能用铁铲除雪救雪灾,还能用脸盆端水救旱灾,如此的艰苦战斗精神,如此的伟大创新精神,是一种什么精神呢?人民知道,这绝对是一种特色的国家软实力!这是我们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核心价值,也是我们取得全世界第一稳定环境的必胜法宝!

  央视,我真心的支持你,尽管我过去骂过你无数次,但"打是亲,骂是爱"啊,我没有胆子亲你,表达最炙热的爱还是可以的啊!尽管你一直说谎,忽悠我们;尽管你赞美三鹿1100道工序的安全检验;尽管你和百度在春晚手挽手;尽管你是世界闻名的吼舌;但我绝对是支持你的!我企盼你说真话,说人话,干人事,学人样!

  这次大火,你绝对是受害者!要谴责的是:无良的建材生产商,黑心的建材和消防材料采购人,以及厚颜无耻的建筑商们!此外,中科院和有关国企也是要负责任的,开发、制造的消防器材达不到央视灭火的要求,水竟然很难喷到央视着火楼层?你们都是干啥的啊?难道光研究人造蛋白质了吗?还有那些开车堵在路上围观的看客们,赶快给救援人员让道啊,央视着火,难道要人"步行"去救援吗?

  央视啊,你生活在一个人人相互忽悠的低俗社会中,这是个人人互相残害的角斗场,你如此高雅,如此文弱,吼舌软的跟面条一样没有脊梁,你真的不属于这个堕落的地方,你应该在科学的乌托邦享受人们的朝拜!我一直担心你会受到低俗者的伤害。果然,这次的大火,就是低俗者们合谋的结果。你承担了一切不合理、不道德、不诚信、不敬业、不科学、不人道的、禽兽一样的灾难结果!

  这次大火,辩证的看来:不仅是一个信号,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这是一个洗心革面的机会,凤凰浴火,而后重生,我最爱的央视,你也一定能浴火重生吧!从此以后,为人民说话,说人民要说而不能说的话,为人民做事,做人民想做而不能做的事。心怀天下,肩挑道义,追求媒体的独立、自由、开放、客观的精神。

  我一定会更爱你,人民也一定会更爱你,人民的爱是对媒体的最大奖赏。当然,现实点说来,追求正义和真理,永远有巨大的风险,何况在这里呢?但,如同其他人所做的一样,这才是人类的共同事业,一定能获得人民的普遍支持。�依正义和真理的央视必胜,人类的正义事业必胜,这是人类永恒的信念和追求!共同努力!
  2009/02/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