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pProxy代理的设置和使用

作者:葛小飞  来源:http://www.gexiaofei.com/20090220545.html
 
平时一直有很多网站需要翻墙查看,以前是使用Tor了进行翻越,只是Tor的速度确实有点不稳定。前两天看到有介绍GAppProxy的,今天尝试了下发现确实不错。使用Google App Engine作代理支持,再加上装有FoxyProxy的firefox浏览器,翻墙速度又快又稳定。

GAppProxy的设置部分我是参考这篇文章"用Google App Engine做个人代理服务器 第二版",在操作过程中发现有些地方需要改正一下,所以这里重新做个记录。

1、申请Google app engine
2、下载并安装Python
3、下载并安装Google App Engine 的开发包(GoogleAppEngine_1.1.9.msi)
4、到GAppProxy的官方网站下载fetchServer压缩包(当前版本fetchServer.r69.tar.gz),解压缩后将fetchserver文件夹放到Google App Engine SDK的安装目录appengine里。
5、修改把fetchserver中的app.yaml,把其中的第一行改为application: **** (你的application帐号)
6、然后调出DOS,加入appengine目录,输入
appcfg.py update fetchserver,然后依照提示输入你的google帐号和密码就ok了。
7、下载GAppProxy压缩包(当前版本GAppProxy.r69.tar.gz),解压缩后修改proxy.conf,添加一段代码fetch_server = http://***.appspot.com/fetch.py(你的app地址)
8、修改浏览器独立设置,设置独立为127.0.0.1:8000
9、运行GAppProxy目录里的GAppProxy。ok了,开始爬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