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牛博 奉上翻墙软件一枚――Hotspot Shield

来源:http://xmboy.blogbus.com/logs/34957369.html

前面的网址时而能上,时而不能上。我在网上找了个翻墙软件,试了一下,简单易用,介绍给大家。

软件的官网是:http://www.hotspotshield.com/

在官网直接下载就可以了,可能杀毒软件会误报病毒,大家允许就可以了。

也可以在太平洋电脑网上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登陆后开始有广告网页,点几次就没有了。

附:免费VPN+代理 - 教你如何使用Hotspot shield launch(hss)小绿盾

Hotspot shield launch简介:

Hotspot shield launch-俗称hss&小绿盾,来自美国。
是一款免费的VPN+代理软件:不仅免费提供实现VPN链接,提供信息安全和保护你的隐私;同时它还是一款免费的代理软件。大多数的代理软件都有限制,利 用Hotspot shield launch做代理没有任何限制,而且还能提供安全的链接(VPN),保护隐私,何乐而不为呢?不过既然是VPN那就会损耗一点点速度,不过跟它提供的功 能相比较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Hotspot shield launch使用方法

  1. 首先,下载Hotspot shield launch 并安装,点此下载
  2. 安装完毕后桌面上就会生成一个快捷方式图标,如图:Hotspot Shield Launch,双击打开它,马上就会自动打开浏览器,并打开地址类似如http://127.0.0.1:895/config/?action=connect的链接。什么也不用做,它会自动链接分配给你一个IP,如图:
    过一会(大概1分钟不到)就会链接成功,右下角的任务栏就会多出来一个绿色的小盾牌,如图:。自动打开的页面最后会出现下图的页面,意思是已经链接上了,你可以上网了,关掉它就可以了,现在你已经到美国了哦:
    foo2008121873
  3. 链接成功后QQ等都会掉线,重新登陆就可以了;
    foo2008121807
  4. 断开链接:
    只要单击或右击右下角任务栏的小盾牌图标,点disconnect,就可以断开VPN链接了,现在你又回到中国了,此时,成功断开后任务栏的小盾牌图标也会变成灰色的:断开
  5. 如果链接的过程中小盾牌图标变成黄色表明链接有问题,需要关闭Hotspot shield launch程序重新链接。
  6. 使用的过程中打开网页会头部会有Hotspot shield launch广告,只要点击广告右上角的叉号关闭就可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