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浏览无界限OperaTor 3.3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OperaTor 3.3

来源:木木的精品盒子

Opera大家都很熟悉了,是一款来自挪威的浏览器软件,特色突出,更新速度快。Tor想必大家也会略有耳闻,可以简单的将其理解为一款匿名代理软件。

OperaTor是一个Opera与Tor的组合体,它可以让你使用Opera以匿名的方式浏览网站。由于一些原因国内用户无法访问一些国外的站点,比如:Opera的Blog社区http://my.opera.com等,通过使用OperaTor就可以轻松的访问这些被屏蔽或访问受限制的站点,当然,速度可能会有些慢,但是最起码比无法访问要好很多。

OperaTor设置和使用起来并不复杂,它其实可以看作是Opera加了一个Tor的外壳,或者将Tor理解为Opera的外挂。 OperaTor对原本Opera的默认设置做了一些适当的修改,但完全可以作为标准的Opera使用,而且可以非常方便的切换是否使用Tor代理,这样 兼顾速度的同时也保证了能够最大限度的访问。

OperaTor为绿色软件,便携性不错,对于移动用户非常方便,非常适合网吧和公共场合使用。Opera的用户应该会比较喜欢。

更新日志:v3.3

1、更新Opera至9.63版;

2、更新Tor至0.2.0.32版;

3、更新皮肤文件;

4、修复了3.2版中的一些非法退出的问题。

本地下载:


网通下载1

网通下载2


电信下载2

电信下载3

电信下载4

电信下载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