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bleTor你随身的隐私保护伞

作者:黑土鱼二世 来源:http://outwego.net/blog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前不久写了《如何使用Tor保护你的网络隐私》这篇教程,跟大家分享了一下如何使用Tor网络的一些经验。今天再给大家介绍一个隐私保护软件――PortableTor,PortableTor其实是Tor便携版,使用起来没什么两样,只是更方便了。

PortableTor无须安装,下载后把它解压到的U盘内,以后你就可以使用它在别的电脑上接入互联网了。如果是第一次接触Tor(国内又叫洋葱头),可以先看看前面提到的教程,它会告诉你Tor的基本工作原理和一些使用注意事项。

附:用便携洋葱Opera匿名上网

简介:最新傻瓜式穿墙利器……低调~


仅适用于Windows:OperaTor集合了便携的Opera网络浏览器和完全匿名的洋葱路由网络。

除了第一次进入浏览器会稍微有点慢――因为你根本看不到有什么代理进程在后台运行――使用洋葱路由的连接方式和大家平时正常使用Opera相比没有 任何的区别。这意味了不需要对连接进行任何的设置,特别是对于网络代理的新手来说是非常傻瓜的操作(如果你想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可以去浏览一下我们的手把手指导教程)。如果你不喜欢这中独占式的Opera浏览器,你可以使用我们以前提到过的便携式洋葱路由器,用来和任何你可以找到的便携式浏览器一起使用。OperaTor完全免费,仅适用于Window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