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roxy-firefox扩展推荐

非常感谢热心网友推荐!你们的关注与参与,就是对我们的最高奖赏!
 
 
作者:Allen   来源:Allen的自留地
 
我以前推荐过一个firefox扩展foxyproxy,应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代理扩展,设置好以后,再开一个那啥门或者最近很火,速度很不错的GappProxy,就一切OK了。

但是今天看到了一个更加不错的代理扩展,作者还是中国人,绝对秒杀foxyproxy,就是autoproxy.

怎么说呢,Autoproxy就是Adblock plus和foxyproxy的合体,既可以像foxyproxy那样设置很多模式,轻松切换,也有Adblock plus一样的订阅列表的功能——这样我们只要开着某个代理软件,加上这个扩展,方便的浏览网络了,真的真的太方便了。

官方介绍是:AutoProxy == Better FoxyProxy (Better UI, More efficient) + Subscribe (Like Adblock Plus) + Built-in Proxy Server.

现在这个扩展还是在AMO的沙盒里面,所以需要登录才能下载,不过我想作为一个firefox的重度使用者,这个应该不是问题 :) 

作者的twitter:WCM

ps:《我的团长我的团》貌似被电视台剪的一塌糊涂,剧情都看不懂了。

ps2:最近在用windows 7,哈哈,第一次使用XP以上的系统,觉得侧栏的小工具很不错,谁有比较好玩的推荐没?我用了msn天气和Gmail通知,内存cpu查看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