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石宝宝之家 访问方法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请点击下载:

1:无界浏览9.4(压缩版) ,校验码(MD5) :8aed5412df0f621e399c78a7f408c6fb
2:无界浏览9.4(执行版) ,校验码(MD5) :11bc744801b516d0b84fba5850ec8789
 
 
一、“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网站目前受到丧尽天良的不法黑客屏蔽封锁,现发现自由门都无法打开网页,目前发现使用无界代理软件登陆还正常。

注:打开无界软件后会自动寻找代理服务器并自动启动您电脑的浏览器,出现新的页面后,把www.jieshibaobao.com复制在在地址栏里,然后回车就可以了。

如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即国产杀毒软件进行恶意警报(国产杀毒软件把自由门、无界等代理软件列为重点查杀对象),请先暂时关闭该杀毒软件,本代理软件没有任何病毒,仅是自动代理设置。
杀毒软件建议使用国外的,例如卡巴斯基、诺顿等。
 
二、保持持续联络重中之重,请必须按以下步骤加入结石宝宝邮件组
 
1、首先申请GMAIL信箱
申请及登陆地址:
https://mail.google.com,申请GMAIL信箱时字符验证看不出来没关系,先提交后会重新有新的清楚的,直到你看到最清楚的,并养成上网就登陆GMAIL信箱的习惯。
 
2、注册GMAIL信箱后给
jieshibaobao2008@gmail.com发一封题目为:“请求加入结石宝宝邮件组”的信件,由我们把您的gmail信箱加入进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