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问候你妈

 
啊,不对,感叹句应该留到文章的结尾烘托整篇文章的气氛,制造情绪激昂的错觉时候用,这是老师说的,我要乖乖听话,那我还是留到最后再啊吧。

事实上当我今天打开电脑从蕾竹给我的留言知道Oasis演唱会取消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没有特别的感觉,因为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了,劳资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啊,心理承受能力自然要强大一些了。然后大概就猜想,这是因为我们伟大的保姆同志是个个淳朴的乡村姑娘,她害怕我们被这些腐朽的丑陋的资本主义造愤机搞的失去自控能力,变得不乖。事实上长期以来她都是如此善良如此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让我们感受着奶妈一般的温暖。

对于一个资本主义制度下产生的乐队来说,他们习惯口无遮拦脏话连篇,习惯有愤就喷无所禁忌。但这就是牛逼,Oasis对于我的感觉就像一副墨镜,款式经典巨酷无比。戴上他们再看这个残忍的世界又能发现很多很可贵的东西。Oasis对于我来说就像一枚徽章,银色的金属字落在黑底上,别上他们你眼神刚毅嘴角轻浮。Oasis就是你行走的感觉,Oasis就是你思考的感觉,Oasis就是你生活的感觉,很贴心。但是这是一个不需要个性的地方,尽管很多人在极力表现自己的个性,但是个性是不用表现的,它就是你本来的样子。我对此次活动取消的失望远远小于对这个地方的失望。但是它就是这样...

Google了一下取消的原因,台面上的说法是:资金出现问题,这个说法很不对我的胃口,但确实更能让人觉得和谐。但是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群众给了我们一个更加残忍的说法:是保姆干的。你愿意要和谐还是残忍结果都是一样,你的希望破灭了。也许我还是应该乖乖买他们的DVD好了,反正也是看,不知道保姆为什么不把GreenDay请过来骂布什,他们肯定是非常配合的。

Oasis今生可能无缘得见了,你们以后还会开巡演吗,没准我那时候还有机会。See you around。

啊,我亲爱的奶妈啊,你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