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空格会,小心谨慎

作者:马日拉 来源:http://marila.net/

不知道开会到底是要造福百姓呢,还是让人精神紧张一段时间。昨晚朝廷派人打电话让我低俗掉王小峰老师最新一篇关于屋恩总乐椅的日志,理由是页面中出现了屋恩总乐椅的全名,言下之意,草民可以爱戴、崇拜屋恩总乐椅,但是,草民千万不要把屋恩总乐椅的名字给写出来噢,因为这是不能问加密保密的噢,你把宝写成饱都是不允许的,一旦发现,勒令删除,绝不讨价还价。你说那些八的平方啊,Mao.ZD啊之类的关键字属于敏感带也就算了,为什么群众喜闻乐见的屋恩总乐椅的名字都是不许个人博客提起的呢,我真后悔没在周末问总乐椅一个问题:您那么高尚,为什么日志里一写您的名字,两三天后就有人打电话要求将之低俗掉?我是百思不得其解。另外由于反空格低俗渐入高潮,一切备案有问题的网站都要无条件关闭,所以王老师的博客只能暂时躲一下猫猫,你找的着算你厉害,找不着就等游戏结束好了。你要是找着了,也别在下面吆喝,省得传了出去,上头又来通知我。一旦备案修改完成后,自然会重见天日。

这两天收到非常多简历,还是要谢谢王小峰老师。我这里也幸好有贵人相助,谢谢刘苏老师,帮助我面试了很多人,接下来两天还有20多人要面试,希望可以正而八经地招到令人满意的员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