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新神兽:毒豺及爆寒百科管理员评语

毒豺 学名:dictatorship


毒豺

种类:肉食者
物种:犬类
发源地

毒豺原产于中国,其历史悠久,已不可考,曾经遍布全世界, 如今仍活跃在中国,古巴,苏丹,朝鲜等地。 本世纪40年代,毒豺繁殖迅速,险些造成其他物种的整体灭绝。其危害性,可见一斑。

习性

毒豺是肉食动物,胃口颇杂,无所不食,而且爪尖齿利,天性好斗,不过这些都不足为奇,另人费解的是它们在吃掉其他动物之前都会围着它转上几圈,嘴里叽哩咕噜好一阵,貌似在表达什么,据动物学家翻译那意思是:“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毒豺的习性十分奇特,由于耳膜天生异常薄弱,所以毒犲不喜欢听别的动物大声鸣叫,遇到随便叫唤的动物,毒豺就会冲上去将它们撕成碎片,动物们逐渐不敢出声,只会点头和鼓掌,终于造成了万马齐喑的局面。不过据专家研究毒豺们并不是完全听不得,它们其实喜欢听一种乐器的声音,这种乐器叫“苇咣筝”,每听到” 苇咣筝 “的声音,毒豺们都会面露喜色,手舞足蹈。迫于毒犲的淫威,动物们都学会了演奏”苇咣筝“,据说在中国境内有无数的高手,其演奏技艺已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毒豺

天敌


毒豺的天敌是鸣猪,鸣猪原产于西方,专以毒豺为食,近百年来繁殖迅速,遍布全球,毒豺逐渐被消灭,据说斗争中毒豺们背朝敌人,从屁眼里喷出一股股奇臭剧毒的液体,这种毒汁腐蚀性极强,沾者立刻血肉消融,只剩一架白骨,十分駭人!毒豺当年正是以此横行天下的,所过之处尸横遍野白骨森森,天下生灵为之涂炭....直到出现了鸣猪,鸣猪让毒豺们胆战心惊的地方就在于他们的嗓子,这也是”鸣猪“姓名的由来。鸣猪遇见毒豺时会发出响彻云霄的鸣叫声,穿透力极强,毒豺的耳膜承受不住,会七窍出血,气绝而亡。


鸣猪的出现让动物们终于从毒豺的爪牙下解脱出来,它们重新恢复了欢快的鸣叫


不过在毒豺土生土长的中国,那儿仍然是它们的天堂,不同于其他的毒犲,在体形上它们通常要比普通毒犲大两倍以上,是属于毒犲种类中的“大毒犲”,生活在此处不仅有毒豺,还有蚣蟾蟷,河蟹,鹳狸猿等等,因为它们都要依赖着毒豺生活,所以每当鸣猪到来的时候,河蟹和鹳狸猿们都会冲在最前面,鸣猪的嗓子虽然可以制服毒豺,却在河蟹的大钳子和鹳狸猿的爪子面前无能为力。一时间竟成了僵持局面,而生活在此处的动物们仍然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今年两会中,猥猿长就明确指出“毒豺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而鸣猪是西方的物种,我国要在蚣蟾蟷的领导下继续坚决保护毒豺,抵御鸣猪!这个原则不能动摇!“


创建的词条 毒豺 已被站务 aiby116 评审完成,获得 0 个信用,aiby116说: “这种词条的资料比较少吧,再仔细找找它的种属特征、分布地区、生长生育等资料吧,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不能只是加入文字资料哦,还要对资料进行整理,要建目录,整理结构,精简文字,刷内链,图文并茂,一个完整的词条需要导语,有条理性的目录和精炼的内容,还要有相关词条、参考资料、分类等,欢迎新人,作为新人,建议你先看看互动在线帮助:http://www.hoodong.com/help/,参考一下同类的高质量词条,学习制作方法和排版技巧,会有启发的,再去做词条,这样容易些。继续努力,期待您的更好协作 :-D ”。投诉表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