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墙头看风景

作者:Xiao Xiong   来源:博客小熊
 

 墙?围城?里面的人想出去,外面的人想进来。其实,只是想用value-domain,看看blogspot,烧些 RSS,下载点模版……好吧,我承认,其实我还想学习一点国外相关美女美体生育繁殖技术的教学图片与视频……就这么点小小需求,我们的太监同志都要限制。

  你筑你的高墙,我爬我的楼梯,我这人没啥的本事,就是喜欢折腾。

   一般都是喜欢用 webproxy 进出了,以前收集的都是 phproxy 或者 cgi 的proxy,自从 google 这个伟大的公司开通了 appspot ,我的在线代理也全部转移鸟。

  最好用的莫过于 http://go2.appspot.com 支持VD的登陆,有收藏列表,支持下载和HTTPS,速度一流。应该说,基于appspot的在线代理,速度都是一流的,其它的类似的网站有
  http://go2.appspot.com [超级推荐]
  http://pyproxy.appspot.com
  http://mirrorrr.appspot.com
  mirrorrr的代码是开源的,偶的自用代理就是用的mirrorr。其它的基于appspot的就不推荐了,要不功能有限,要不就是抄袭的

  你觉得自己找IP填到maxthon或者foxproxy里面更有趣,好吧!去cybersyndrome.netproxycn.com找吧,找到一个记得先用QQ登陆框里的代理检测工具测一下。别填到浏览器里,打开网页半天没反应才发觉是无效代理。

  洋葱头?T0R?你确定你要用它吗?基于 P2P,速度可不理想。Frēē门?那玩意儿也不稳定啊。干吗不试试 NO界 (2009-02-09更新到NO界9.3),这可是轮子童鞋为网友们做的唯一的好事儿。配合MAXTHON的高级代理设置,用的还是挺惬意的。

  SSH和VPN据说挺好的,不过一直没机会去折腾。有需要的时候会折腾出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