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老太”胡说河蟹 ……

来源:http://3843377.blog.hexun.com/30435958_d.html

今天很倒霉,前几天爬到我前次提到过的那个名叫[理想国]的网的河蟹们,今天一大早又杀回来了。它们这次的进攻比上次凶多了,就象当年的日蟹(蟹中比较凶猛的一种,但毒辣和阴险不如河蟹)进村一样,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把那可怜的泥马民国折磨的遍体鳞伤,气息咽咽,最后无力反抗,被河蟹吃掉鸟。所以,它(河蟹帮第一代帮主,是只大毛蟹)很感谢日蟹鬼子的侵略,说如果不是你们帮助我们打败草泥马,马勒高原也不会归我们独霸(其实它故意把另一个帮大忙的北极巨蟹说漏,因为帮主知道,日蟹很恨北极巨蟹,北极巨蟹真霸道,侵占日蟹四个岛)。

当然,这些都是闲话,不能在河蟹面前说的。河蟹横着走路,根本不把其他的人放在眼里。你说这是咋滴啦——你说这畜牲…… 不,这虫子咋就比人大了?当然,人大了也不是什么好事,就合合适适不好么,长那么大干嘛?那还是人吗?什么——巨人?什么巨人呀,还神农架呢!那儿不是找到一个巨人吗?他妈不是被“那个了”才有了他,他爹还蒙在鼓里呢!长大后纯粹一个大傻瓜,叫他吃他就吃,叫他拉他就拉,还不穿衣裳裤子,真是没羞没耻……,你说这人大好吗?不好!

说半天怎么把河蟹的事给拉下了。你看我这记性儿……

你说这河蟹怎么就老和这“网”过不去呀?——啥?你说我傻,我才不傻呢——河蟹横着爬,当然怕网啦!哈!哈!哈!这种中国人都鸡道的题儿还用我说破?我看你脑壳里头迷魂汤给灌太多点了吧——啥?老师灌的?公老师灌的?还母老师昵!你们那公老师真灌,那就是缺德!就是道德腐败!——反正今儿个流行这词儿,那个什么,道德腐败就是道德腐败,凭咋滴就拿别人的脑袋当葫芦瓢,自己的脑袋咋就空着——装屎(死)?!你说这能不腐败吗?

又说到哪儿啦?反正我就告诉你一件事儿,这河蟹就是怕网,别的啥也不怕。当然咧,你这网要拿远点,拿到外国去,它管不着也就不怕鸟。还有,这叫外向型经济,到别人那儿打渔……,什么?那旮旯没河蟹打?你干嘛就非要打河蟹昵?我河蟹一不……那个什么,二不……那个什么,三不……那个什么,你干嘛就非要跟我河蟹过不去昵?别在这旮旯说三道四,我河蟹可不是好惹滴!你要想好过,大家好过,金融危机也不算什么,何必惹我,我河蟹一窝,瞎折腾什么!

最后送你仨字:不蜇疼——你信吗?——看你这傻样儿,咋啥都信昵!

啥?你说啥?我帮河蟹说话啦?哟呵呵——我也变河蟹啦!你不说我还没觉着昵!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