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泥马的河蟹

 
吴邦国: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和“三权分立”等

核心提示:今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作工作报告,吴邦国称绝不照搬西方那一套,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三权分立”、两院制。

3月9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中国网3月9日讯 2009年3月9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网进行了实时报道。

吴邦国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选择的符合我国国情的唯一正确道路,是我国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唯一正确道路。我们深化政治体制改革,是不断推进包括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内的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自我完善和发展。要积极借鉴人类社会创造的文明成果包括政治文明的有益成果,但绝不照搬西方那一套,绝不搞多党轮流执政、“三权分立”、两院制。

 
嘘………………………………小心河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