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低俗运动进展神速,不法分子纷纷落网

作者:胡适传人2   来源:打捞历史的尘烟
 
反低俗运动进展神速,不法分子纷纷落网

CCAV记者伟光正报道

据透露社消息,为了证明时代的高尚与和谐,真理部目前发出通知,通知要求:广大干部群众应该在互联网上鼓足干劲,清洁精神,力争上游,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反低俗的运动中来。

活动开展以后,各党政机关,各有关部门以相关群众,积极听从指挥,狠抓落实,对生活中的各种低俗运动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斗争,而且取得了积极成效,生活中的各种低俗行为大为改观,人民高尚水平显著提高。在这其中,互联网上的豆瓣小组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好评,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

据不完全统计,从开展反对低俗运动以来,豆瓣小组已经发现了贺卫方、冉云飞、傅国涌、萧瀚、等一系列低俗分子,并将这些豆瓣上的小组悉数扼杀在摇篮中,而且,按照相关中央精神,豆瓣也要与西方的各种裸体女画像划清界限,为了挽救这些艺术作品,豆瓣在人民群众的帮助下,纷纷给这些美女艺术品穿上了衣服,从而把这些艺术品的艺术价值提高到极端崇高的地位。豆瓣的这种严格听指挥,永远跟党走的作风是值得各种网站相互学习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真理部打算给低俗网站的典型——牛博网,空降一位在豆瓣工作的高层经理,人民群众对这位高层经理寄予了厚望,希望在他的带领下,牛博网可以迅速摆脱该网在罗永浩执掌时期的那种低俗与庸俗。不仅如此,豆瓣还在拥有雪亮眼睛的人民群众的帮助下,抓获向来以低俗著称的草泥马两头,并将其扭送当地派出所,逮捕归案。

当然,此次活动开展以来,也有一小撮不明真相的群众,迷失了方向,在广大人民群众热火朝天的运动中,他们无动于衷,只是在那里负责围观,给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丢了脸,添了堵。对此,有关部门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予以了严厉批评,希望他们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认清方向,看清事物的本质,而不是被事物的表象所迷惑。当然,为了警示其所作所为,有关部门还是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在,名单如下:

胡适传人:此人一贯装作爱好高尚的胡适,其实质乃是在贩卖一种庸俗的思想。

山西雪堂:此人一贯作奸犯科,某日竟诬蔑我们这个高尚的时代,声称:时代是何等的低俗。

阿啃1919:此人曾将一贯低俗的草泥马藏匿在家,并且对一贯高尚的动物——河蟹指手画脚,恨不得食其肉。可见此人是何等的低俗。不仅如此,此人还以做教师的便利条件,积极想他的学生灌输低俗思想,污染了中学生那清洁的灵魂。

公民1776:此人打着建设公民社会的美丽口号,实质上则通过写书评的方式,一贯给人民群众推荐过于低俗的思想类书籍,幸亏被敏锐的人民群众发现,并将其揪了出来,倘若没有被揪出来,被他潜伏成一条腐蚀人民群众的蛀虫的话,后果不堪设想。据悉,他已将一位高尚的革命女青年的思想给污染了。两人现在两情相悦。正处于水深火热的低俗行径中。

山谷洞人:此人在胡适传人的带领下,写了躲猫猫、打酱油、周老虎等一系列低俗话语,其思想行为一贯低俗不堪,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举报之后,他的原形也被暴露在这光天化日之下。

夜骸:此人的低俗行径非常严重,坑蒙拐骗,无所不用其极。不仅如此,此人还一贯散布低俗思想,其生活方式也是低俗之极,曾在豆瓣上创办“道路以目”小组,以低俗的眼神来联络同志,反抗低俗运动的正常开展,还曾参加“当时我就正经了”这样具有明显反讽的小组,诚可谓是反对低俗运动中害群之马,不通报批评,不足以平民愤。

羽戈:此人跟公民1776有些类似,以写时评的方式,刻意诱导人民群众去过一种低俗的生活方式,在他的诱导下,一些文艺女青年看不清未来的方向,过上了一种低俗龌龊的生活方式,据悉,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还妄图出影评集来进一步诱导革命女青年放弃革命而走向床铺,被相关部门彻底破获。

据悉,这是首批名单,第二批名单将在不久后继续刊登,希望人民群众本着五七年揪右派那样的精神,将他们一网打尽,同时,我们也相信,低俗的他们一定会陷入人民群众的汪洋大海,落入我真理部设置的阳谋陷阱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