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原因

 
妈逼!
 
如同“躲猫猫”“看星星”“打酱油”一样:“没什么原因”,正火速成为最新的网络流行语,诉说着我们生活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
 
无数次怀疑Oasis来北京开唱这事儿,是一不靠谱的假新闻。看到宣传海报后,便早早就下单预订。两周前,接到爱玛特玛捷票务公司客服打电话过来:
 
- 请问您是订了Oasis演唱会的票吗?
- 是啊!!!(颤抖,激动,继续怀疑)
- 您的票已确认,将于下周2以前送出
- 啊!什么,太好了,谢谢谢谢!(恨不得冲到电话那一端拥吻此人,伴随继续怀疑)
 
很快,某日下午,快递员手持一个巨大的黄信封来公司了,接过,轻飘飘,空若无物,打开,那小小的票,挤在信封的角落,看过后迅速痛快地付钱,就差没多给几张了。之后把票藏在某处,时不时拿出正面反面观看、阅读,一遍又一遍地确认:
 
日期:2009年04月03日 19点30
场馆:北京首都体育馆
座位:SEU2 南双上台(区)24(排)74(号)
价格:RMB400.00 STANDAR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白石桥5号
 
即便是这样,心里还是做好了最坏打算!否则前几个月我就不会使用“!?”了,果不其然,生活无惊喜,从昨天开始,就有零星传闻,直到今天各大报纸刊登。
 
这个拗口的“爱嘛特骂街”公司网站给予了确认:
售票状态: 项目已结束
绿洲演唱会的票不再发售,退票的细节我们稍后将公布。
 
N多报纸都以“没什么原因”报道了演唱会被取消。
 
《劳动报》(这报纸没听说过,名字很牛X)刊登了文章,访问主办方罗先生,如下:
 
・・・・・・记者几经周转找到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索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媒体宣传的罗先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演出取消的消息。 “取消了,的确取消了。”罗先生在电话里语气相当低沉。他颇为遗憾地表示,无论是4月3日在北京和4月5日在上海的两场演出都将肯定取消。当记者询问道,取消演出是否因为未得到文化部批文时,他否定了这点。在记者一再追问下,他无奈给出了取消演出的理由。“内部出现了一点问题,公司周转方面的吧。”但他随后表示,公司还在商量是否是有延期的可能,毕竟这是歌迷期待了许多年的一场重量级演出。采访最后,他还向记者连称抱歉,口气稍显哀伤。・・・・・・
 
豆瓣上网友哀声连连,敏感留言被监察员纷纷删除。
 
据外地FANS描述,他找来好友相约一道齐聚首都,提前买好门票,预订了当晚场馆对面5星酒店不算,还提前买好3折机票(不能退那种),汗~~
 
无论被谁忽悠,好不容易盼着看场正儿八经的演唱会,容易吗我们?
 
自称“傻逼老愤青”的罗永浩罗老师,推出“牛博”的时候,一度推出过纪念版圆领汗衫,并做说明,见下图与文字:
 
“我爱外国”图案,99元,丝网印,棉质一流,做工一般,印刷质量一般。
 
适宜人群:
1. 汉奸
2. 相信中国是泱泱大国所以应该展现大国风范的爱国者
3. 在中国不怕上街挨打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