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国封锁美国还是美国封锁中国?

作者:老言不言老  来源:搜狐杂谈

上世纪五十年代末期出生的一批老东西,基本属于最倒霉的一代人,好事儿基本上没赶上,倒霉事儿差不多跟随了一辈子。

何以言之?且听老朽慢慢到来。

上世纪66年至76年,十年动荡,掐指一算,正好是五十年代末期出生的这一代人从小学到中学的十年,这一代人学了什么?狗逼也没学到,从小就学军学工学农搞大批判,基本属于基础知识最差劲的一代人。

其幼年期也很倒霉,刚出生没几天就赶上三年自然灾害,目前已经明白当年根本不是自然灾害,而是七分人祸三分天灾。你说这代人怎么就这么倒霉,在最需要营养的幼年期,估计很多都夭折了。其实夭折了更好,夭折得很幸福,免除了后来在世上行走的痛苦。没有夭折的,只好继续受罪,这一生都会非常的坎坷艰辛。

这一代老东西,赶上了所有倒霉事儿,从大跃进人祸开始,就没有一天安生日子,直到76年四人帮被捕,才算缓过一口气来。此时也不算晚,正值二十岁上下青春年少干事儿时期,赶上了改革开放这件好事儿,但这代人基本与好事儿没啥缘分擦肩而过。你想啊,基础知识最差劲的一代人,能有啥作为?

后来咱就总结这段历史,总结来总结去,有些人把罪责推到了美国人头上,说要不是当年美国如此封锁咱们,咱也不至于落这下场。为什么要大跃进,有人说是因为美国封锁,咱不大跃进就无法打破封锁。由于大跃进的失败才导致了后来文化大革命的发生,因为老毛再也不能容忍对大跃进的指责,不把这些指责大跃进的家伙干掉,老毛心中闷气难消。

再后来仔细一研究当年国内外情况,感觉不是美国人主动封锁咱们,而是咱们逼着美国人对咱进行封锁。你想啊,咱天天叫嚣要解放美国人民,咱要向全世界进军,要解放全天下水深火热之中的劳苦大众,美国一下子慌了神儿,赶紧调兵遣将增援日本台湾韩国,从太平洋上形成一个包围圈,然后又在东南亚派遣大军严防多米诺骨牌的倒塌,这才没让咱们英雄壮志得逞,世界人民没有被咱们用武力解放,却在和平中过得很和谐。这可都是美国人的功劳啊!

现在咱是不提解放世界上水深火热的劳苦大众了,自己还他娘这付穷德行你丫去解放谁呀你!美国对咱早就解除了封锁,只要你不叫嚣解放美国人民,美国人是很愿意跟你交往的。美国主张的就是,咱就做买卖,别提谁解放谁,虽然美国仍然不放弃和平演变中国之狼子野心,但咱就不能和平解放美国人民吗?和平和谐才是这个时代的主基调,谁也别提“解放”这个词儿,因为解放就意味着要动粗要动武要打个头破血流。

美国解除了封锁中国,但咱还是没解除对美国的封锁。特别是在方方面面咱们对外部世界仍然在进行严密封锁,而且这个封锁无声无息,看不见摸不着,是一种无形的严密封锁。

何以言之?

你上网看看就知道,很多网站链接被屏蔽,你休想打开。最简单一点,雅虎台湾香港网站一部分链接,你永远别想打开。境外的中文敏感网站发现一个屏蔽一个,就是不让你大陆百姓看,如今网络先进屏蔽技术真牛逼,一个政治类中文网站出现没几天就会被屏蔽掉,先进技术如此应用,真是一种幸福的悲哀。

再去各论坛转转,你更会感觉幸福的悲哀。几乎所有论坛都设置了敏感字符禁用字符等,而且设置了审贴制度,你想表达自己的观点,门儿都没有!私人博客也难逃删除之悲惨命运,只要是对时政看法鲜明点的观点,基本都很难逃脱被扼杀的命运。

作为大陆中国人,也许是很幸福的,因为啥都不用自己操心,一切的一切咱党中央都想到了,你说你瞎操啥心?开两会,代表脑子里不用想什么,只要你按时鼓掌按时投赞成票就可以,下次代表还是你。

你说你老百姓长个脑子有啥用,简直就是个摆设嘛!干脆把脑子摘除,今后在世上行走身体会感觉轻松,要这个脑子真没用,累!

老言

2009-3-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