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个代理软件

GFW Blog提供的无界下载地址,请点击下载:

1:
无界浏览9.4(压缩版) ,校验码(MD5) :8aed5412df0f621e399c78a7f408c6fb
2:
无界浏览9.4(执行版) ,校验码(MD5) :11bc744801b516d0b84fba5850ec8789

作者:Wang Chengxi 来源:Wang Chengxi's Blog

在贵国(因为房子、学费等什么都很贵,所以有人叫贵国),一些"低俗"的网站都会被GFW墙掉("强"在这里是动词,挡住、隔离的意思。什么是GFW?),据说是为了避免我们社会主义的纯洁性遭到侵蚀,当然,这个纯洁性是不是真的纯洁,你自己认为就可以了。那如何访问这些"低俗"的网站呢?这就要学会翻墙了,也可以叫操GFW。操GFW有很多种方法,操GFW十种简易招式介绍的够多的,你可以自己慢慢看,选择自己喜欢的那一种体位。

操GFW十种简易招式介绍的十种方法,大部分我试过,主要考虑到使用的方便性还有访问的速度问题,速度太慢的话,开个网站等个老半天,你我也没有这个耐性。最终我选择的以下两种招式,一个用于IE,一个用于Firefox。

1、Gladder

主页:http://gladder.gneheix.com/,这个是用在Firefox上的插件,插件安装页面: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2864

"它的主要功能是根据一个被封站点列表判断即将访问的页面是否需要通过在线代理来访问。而这个被封站点列表完全由你来定制。"

gladder.JPG

如图,右下角红色的墙上有蓝色梯子就是了,表示用梯子翻墙的意思。具体的使用方法请浏览其主页。这个FF代理插件比较好,因为它只对你列表里的网站进行翻墙,其他网站还是用普通方式访问,并且是自动判断,速度也非常快,

2、无界浏览

主页:http://www.wujie.net/download.htm(需要翻墙),下载: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94.zip(同样需要翻墙,或者用迅雷直接下载)。

使用无界浏览9,用户就象使用一般微软浏览器(IE)一样浏览任意网站,无界浏览在后台自动寻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务器,并在整个过程中对所有浏览的内容进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过国际金融网络传输安全标准。

对所有网站都翻墙,速度很快。使用方法见主页面。

以上两个软件对付http之类访问都没有问题,https之类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行的话自己到操GFW十种简易招式中另外选一种吧。之前我也推荐过TOR+FoxyProxy,定制性很强,但就是速度太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