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翻墙利器―gladder

 
如果你是使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的话,那么 gladder 则是你必备的一个插件,它的口号是  “被封已成往事 ”,名字被解释为Great Ladder (Ladder for Great Firewall 防火长城之梯),目标是帮助人们跨过防火长城访问境外被查封的网站。

它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扩展,添加好需要使用代理的站点网址后,每次访问这个站gladder就会自动调用在线代理来访问了。同时支持一键切换选择是否使用代理,只需鼠标中键在任务栏图标上点击一下即可完成。

你可以到这里去下载这个插件 :下载地址 ,不过最新版本的 gladder 好像被加入了广告,所以我是不打算升级了,:-)
 
该附加组件由开发者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ladder 提供技术支持,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的话,或者有什么更加好的建议,你可以到那里去提出你的疑问或建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