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 GFW 十大简易招式

作者:Young  来源:精品博客
 

GFW

GFW 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产物,用来把一切低俗的国外资本主义网站挡于墙外,避免其侵蚀社会主义的纯洁——但问题是社会主义从来都不曾纯洁过,凭什么认定哪些东西是不纯洁的呢?

上面的话你就当我瞎说吧,因为真正让我非操不可的是 GFW 妨碍我发财,加上看到国家领导人的儿子手里掌控着几百亿的资产,我心里不平衡,所以就决定大操 GFW。昨天有操过一次,不过觉得不过瘾。于是,在 qingk2久酷Fangs 等同学的启发下,我搜索并尝试了十种不同的操 GFW 的招式。

这些招式简单易用,实属居家旅行的必备良方。

操 GFW 第一招——GAppProxy

这招简单易用,速度很快,只要下载 GAppProxy 然后解压并设置HTTP代理为 127.0.0.1:8000 就可以使用了。

GAppProxy

下载和使用说明请点击 GAppProxy

操 GFW 第二招——Go2

只要登录 Go2 网站,输入网址,就可以冲破 GFW 的封锁了。

Go2

不过,这招有一个缺点就是原文链接全改了。

操 GFW 第三招——Tor Browser

这招我是从德赛公园那里学来的,不过现在德赛公园已经被墙,你可以通过上面第二招进入德赛公园 Tor Browser 介绍页面,下载 Tor Browser 之后双击那个葱头就可以了:

Tor Browser

这招有两个不足的地方:一是软件启动后会自动弹出一个新的 FireFox 界面;二是速度真的很慢,很难达到高潮。

操 GFW 第四招——Hotspot Shield

这招是我昨天操 GFW 所用的,下载安装就可以使用了:

Hotspot Shield Toolbar

不过这个软件最大的缺点是广告很多很烦人。下载请点击 Hotspot Shield 官方网站。

操 GFW 第五招——TOR + FoxyProxy

这是周曙光极力推荐的招式。你可以点击看看周曙光写的《手把手教你使用TOR+FoxyProxy突破GFW》,教程虽然写得很详细,不过我觉得还是有点繁琐,没有 Tor Browser 简单。

Tor + FoxyProxy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点击 TOR + FoxyProxy 分别下载。

操 GFW 第六招——Gladder

此招只能在 FireFox 浏览器上使用,安装后在“查看——工具栏——定制”弹窗找到 gladder 并拖到工具栏,梯子发亮时你就可以翻墙了。

gladder

点击 gladder 就可以进入安装页面。

操 GFW 第七招——无界浏览

这招目前只适用于 IE 浏览器,不过速度挺快的。

无界浏览

下载地址:Box.net。下载之后解压再运行 u94.exe 就可以通过 IE 浏览器翻墙了。

操 GFW 第八招——语言工具

这招只要登录 Google 的语言工具页面,然后在“翻译网页”输入 URL,选择目标语言,点击“翻译”就可以翻墙了。

语言工具

其实,你在“翻译下列文字”输入 URL 再点击“翻译”也是可以的。

操 GFW 第九招——PHProxy

和第二招 Go2 差不多,都是在线代理,登录 PHProxy 网站,输入 URL 就可以翻墙了。

PHProxy

PHProxy 目前没有任何广告。

操 GFW 第十招——psiphon2

根据 sesawe 网站的介绍,“向 english@sesawe.net 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我们您所在的国家。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有 psiphon2 邀请”,我昨天晚上9点多发了邮件,3个多钟后收到了邀请码。

pshiphon2

小三的博客对 psiphon2 的使用 做了图解,有兴趣可以看看。

当然,操 GFW 的方法还有很多,可能吧刀客征途等博客都有介绍,如果你能够在大陆访问 GFW Blog ,就说明你会翻墙了。如果你有更多更好的操法,欢迎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