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GTalk、Skype等穿墙,GTunnel1.5.0.5 GTalk模式测试版(3月13日更新)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请放心下载。
 
来源:http://qxbbs.org/viewtopic.php?t=345099
 
请大家测试新增的GTalk模式,需要有GMail账号。测试版压缩包解压后共三个文件:GTunnel.exe和两个openssl DLL文件(libeay32.dll、ssleay32.dll),三个文件要置于同一目录,运行GTunnel.exe,然后在GTunnel选项对话框中输入GMail地址和密码,并测试是否能够连接。然后在GTunnel菜单中选择GTalk模式。

可以申请一个新的GMail帐号给GTunnel专用。这个功能现在在测试阶段,如果连接不上请理解。

版本1.5.0.5(3月13日更新)
- 状态显示和托盘图标正确显示连接状态
- GTalk模式不会经常断线

本地下载gtunnel.zip 版本1.5.0.5(3月13日更新)
MD5: E1F096E73E1FBC0CCAF0FF0BD9BD7F3B
1061 KB


顺便把Tor.exe打包放在这里,供Tor模式用户下载方便。先运行Tor.exe,待Tor的DOS窗口里面显示"Tor has successfully opened a circuit. Looks like client functionality is working."之后,运行GTunnel,选择Tor模式。

本地下载tor.zip
MD5:E6943EEF76EFE360A986CDDB35AF76E9
1840 KB

GFW Blog注:下载使用GTunnel前,请务必仔细阅读GTunnel使用说明:
 
GTunnel简介
 
GTunnel是花园网络技术最新出品的突破中国大陆网络封锁的免费绿色软件,你可以通过GTunnel提供的本机局部HTTP代理和Socks代理匿名而安全的上网冲浪。

经由GTunnel保护的通讯信息都被超强加密后发送到GTunnel的服务器群集,然后由GTunnel服务器转发到你访问的目标服务器,因而目标服务器只能看到GTunnel服务器的IP地址,而不能看到访问者的IP地址,而且你的网络管理员或者电信服务商(ISP)也看不到你访问的目标服务器地址以及通讯内容。

功能特性

  • 免费绿色软件,免安装直接运行
  • 友好的用户界面,自动在线升级
  • 在同一端口同时提供HTTP和Socks5 代理(暂不支持UDP协议),自动识别HTTP和Socks请求
  • 自动设置IE全局代理(在IE的连接配置中设置代理,对任何方式启动的所有IE实例都有效)或者实例代理(在IE窗口标题增加 [Proxied] 字样(仅对由GTunnel启动的IE实例以及由此IE实例中的链接打开的窗口有效)
  • 提供标准模式和Skype模式两种方式连接服务器,适应不同的网络环境。在标准模式下GTunnel直接连接GTunnel服务器;在Skype模式利用Skype穿越防火墙的能力,通过Skype的点对点网络连接GTunnel服务器,提供更强大的突破封锁能力。
  • 基于动态随机密钥的128位高强度加密

使用方法

运行GTunnel
GTunnel会尝试使用标准模式或者Skype模式连接服务器。默认模式是标准模式。如果连接就绪,GTunnel运行(默认选项,可以不选择)Internet Explorer(IE)打开花园网主页。如果可以打开,说明GTunnel工作正常。这时候IE窗口标题会显示 [Proxied] 字样。

用IE浏览网页
GTunnel对IE有特别支持,允许一些IE窗口通过GTunnel访问被封锁的内容,另外一些IE窗口不通过GTunnel直接访问本地的内容。浏览网页时,可以直接使用GTunnel自动打开的IE窗口,或者点击GTunnel主窗口中的IE图标打开IE。如果IE窗口标题栏显示 [Proxied] 字样,说明这个IE窗口通过GTunnel访问互联网。在IE地址栏输入网址既可浏览。

使用其他软件
如果使用FireFox,Opera或者其他浏览器,或者使用其他支持HTTP或者SOCKS代理的软件,可以在软件中设置一个本地代理。一般情况是127.0.0.1:8081,如果端口8081被其他软件占用,GTunnel会自动使用其它端口,GTunnel主窗口中显示端口号。

标准模式

双击GTunnel.exe启动,第一次使用时GTunnel时默认使用标准模式连接服务器,连接成功后自动以IE实例代理的方式打开花园网首页。可以在选项中选择使用模式。GTunnel主窗口会显示找到的服务器数量。标准模式需要至少找到一个服务器。如果找到多个服务器,可以在不同服务器中选择速度最快,最稳定的使用。个别时候寻找服务器可能需要几分钟时间。如果找不到服务器,可以反复启动GTunnel几次,也可以尝试Skype模式。

标准模式一般比Skype模式速度快。

Skype模式

下载Skype
http://download.skype.com/SkypeSetup.exe下载并安装Skype,免费注册ID。注:不要下载Tom版,也不要从http://www.skype.com/intl/zh-Hans/下载。可以注册一个新ID使用GTunnel的Skype模式。不必注册skypeout。

运行Skype并登录
使用Skype模式之前必须先登录Skype。

运行GTunnel
如果还没有选择Skype模式,点“选项”按钮,选择“仅使用Skype模式”,重新启动GTunnel。GTunnel需要得到认可才能够连接Skype。GTunnel会尝试自动认可,如果自动认可失败,请在Skype弹出窗口里面认可。

刚开始使用Skype模式时,如果不能连接,可以多次启动GTunnel,这与Skype模式特点有关,多试几次就可以连接了。

使用Skype模式激活标准模式
如果标准模式连不上,可以用Skpye模式连接,连接成功后,重新尝试标准模式。

Tor模式

Tor模式需要Tor在运行。下载并运行Tor。并不需要Privoxy或者Vilalia但是如果你下载包中有这些软件也没关系,但是你只需要运行Tor。Tor会默认在端口9050打开一个Socks代理。在GTunnel中选择Tor模式,重新运行GTunnel即可。

GTalk模式

GoogleTalk模式需要你有GMail账号。GMail账号可以免费申请。在GTunnel选项对话框中输入完整的GMail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在GTunnel中选择GoogleTalk模式,重新运行GTunnel即可。可以申请一个新的GMail邮件地址专门供GTunnel使用。

常见问题

:连接状态会在已连接和未连接之间变化
:这是GTunnel协议传输层的状态。传输层根据需要自动连接,不用时会断掉,需要时重新连接,这是正常的。

:FireFox是我的默认浏览器,GTunnel却自动打开IE?
:目前GTunnel仅支持自动打开IE。

:找不到,或者不能连接服务器
:如果标准模式不能连接,可以尝试Skype模式。不能连接的时候,欢迎将调试信息用国外的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方法是:在主窗口,调试信息页,点击按钮“发送邮件”,GTunnel会自动打开电子邮件软件,然后粘贴内容到邮件中。当然也可以用web mail发送,只需要拷贝并粘贴调试信息到邮件正文中。

:在Linux或者Mac OS上能使用吗?
:在Linux上可以安装Wine,GTunnel可以通过Wine提供的Windows应用程序支持运行。目前不支持Mac OS。

:还有更多问题
:可以在清心论坛(花园网主页有链接)获得社群支持,或者给我们发邮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