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sis演唱会被取消,部分网友情绪稳定,特转载三则网友评论

 
1.
百度某网友:
“你们不让我看oasis,我们就给你办20周年。”
2.
不知谁先说的:
oasis中国演唱会被河蟹,但是这种卑劣的行径是阻挡不了历史的发展和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的!
3.
豆瓣的 
automatique。
“我为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而不能自由得在我的国家里看我喜欢的乐队而感到耻辱”

此外,豆瓣“Oasis”小组发起了向温总理在线提问的活动,欢迎关注: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525542/

最新段子:

转载自: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5525542/

  刚�豆上一个回我:
  
  请问绿洲乐队北京上海的演出为何突然取消了,中英人民的友谊怎么经得起这般折腾?
    
  温总理答:据我了解,很多人不喜欢这类音乐,因为它太嘈杂,噪音太大。我想你应该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了吧?

2009-02-28 15:39:01 Dylen (苏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