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iphon2:超强代理

GFW Blog将长期发放翻墙利器Psiphon2的注册邀请,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gmail.com索取。

作者:枯言 来源:席门穷巷

“墙”去哪里了呢?

  Psiphon2的到来,“墙”似乎作用性不了,起码已经难不得我们了,这一切都在于有一个强大的Psiphon2,它是用于普通人的越“墙”技术。很快很简单。

Psiphon是什么呢?

  "赛风"(Psiphon)是一个非常棒的翻墙工具,使用方便、速度快而且很安全,是由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公民实验室开发出来的。

  Psiphon 是一个免费的、需认证的浏览器代理。它是代理,因为它使得受防火墙限制的用户能以不受限制的其他国家的服务器为中介,浏览封锁的内容。它是浏览器代理,因为用户通过在 Web 浏览器输入 URL
来使用它(而不是下载并安装)。它是需要认证的,因为所有的 psiphon 节点在提供服务前都需要登陆,因此用户必须首先从节点拥有者那里取得授权(仅需一次)。

要怎样做呢?

  这里我就不再多说了,因为 xiao3 已经写得很详细了,我给出了链接:

  1. 发放翻墙利器Psiphon2邀请
  2. 超快代理psiphon2图片详解

Firefox用户更方便

  去看看sfufoet的文章[GreaseMonkey]双管齐下,自动调用 psiphon2,详细介绍如何让Firefox更方便的使用psiphon2。

  现在,访问Blogger也不用再担心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