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所有QQ号必须备案的通知!

来源:http://bokezhuti.cn/blog/html/qq-beian.html

  根据工信部及上级部门要求,集中开展全量QQ号备案工作,清理整顿未备案QQ号。现要求各腾讯用户以下要求完成所有QQ号的备案工作,同时将所有尚未获得备案的QQ号进行关闭处理。

《关于集中开展全量QQ号清理及备案专项行动的通知》 工信部、公安部

严格要求所有腾讯用户完成全量QQ号的备案工作,必须在获得备案号后再进行登陆聊天,任何没有获得备案号的QQ一律不得擅自聊天,一旦发现将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对应现将具体要求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闭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存量QQ号

各家腾讯用户必须于3月1日12:00前关闭所有尚未获得备案号的QQ号,并保证在获得备案号前一律不得擅自聊天。若发现腾讯用户尚未获得信息准确无误的备案号,一经查明将立即收回该QQ号,同时追究腾讯责任。

二、所有新增QQ号必须获取备案号后方可登陆

自即日起,各家用户在获得QQ号备案后方可进行聊天业务,若发现腾讯擅自允许尚未获得备案号的QQ将采取严厉惩罚措施,一经查明将立即收回该QQ号的IP,同时追究腾讯责任。

三、将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腾讯采取严厉的惩罚措施

一旦发现腾讯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依据情节严重程度对腾讯进行暂停聊天业务处理、终止原有合同、依法转交司法机关予以处理等惩罚处置。


工信部、公安部

2009年2月25日

本文纯属个人娱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