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别意淫了行不行啊

来源:http://www.mtime.com/my/allegretto/blog/1768274/

G20峰会在即法国舆论担心胡锦涛不见萨科齐(zz From 新华社)

......
"媒体网民嗟叹不已
"
法国的网络媒体迅速转载了上述消息,亲执政党的法国主要报纸《费加罗报》一度将其列为报社网站的头条新闻。

  该新闻也引起法国网民的关注。一位法国网民说,中国国家主席不见萨科齐,我们可怜的"小拿破仑"再也无法跻身大国领导人之列;还有一位网民表示,西藏问题是中国内政,法国无权干涉。

......

----------

我懒得帖超链接地址了。国内伟大的喉舌们。林庆新布置期中编译作业的时候特别指明引用网站要有权威性,比如新华社,就很权威,个人博客的真实性无法保证,就不要引用了。林老师,我觉得吧,这句话在中国这片政治伟大的土地上,在GFW操纵着信息流动方向的国家里,反了。

新华社仿佛从前说过啥媒体偏见之类的事情(CNN之类的),我倒是不明白了,把俩法国网民的留言帖在这篇新闻报道里面算是"新闻中立"么?(姑且不说这俩网民的留言是不是真的是这么两句话)到底谁被谁代表了?国内的愚蠢民众被代表就算了,连国外的都不放过...

为了降低我智商被损伤的程度,我觉得以后国内网站新闻都只看标题,这样会被雷的轻一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