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动漫网站凯神无法访问 疑遭新规关闭

来源:中国站长站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近日广电总局新下达《关于加强互联网视听节目内容管理的通知》,通知规定,“未取得许可证的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理论文献影视片,一律不得在互联网上传播”。

这则规定意味着“美剧无法越狱、泡菜缺失韩剧、动漫不再传播”,各类网站将不得再播放没有取得许可证的影片,各字幕组、美剧韩剧动漫站将可能面临无证经营、无米之炊的局面,最后将无疾而终。

国内知名动漫网络凯神动漫网近日无法访问,疑为遭遇新规而被关闭。

百度快照昨日仍有更新,网站内容显示更新至2009年3月30日。

关于凯神:

始创于2004年7月,网站主要提供日本动画片、漫画、动漫音乐、动漫小说中包含的热门动漫内容;制作核心人员由重庆交通学院,重庆邮电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广播电视大学优秀的计算机网络相关人才组成。其中包括获得全国程序设计一等奖及其重庆大学生网站设计一等奖成员。

Google PageRank 6 Alexa排名10000名左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