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

来源:消失的地平线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 - 秋红 - 消失的地平线我的妈呀,我自诩很有挑敏感字的经验的,这篇文章,竟然还是让我试了N遍,才发出来,文中所有打斜杠的词,都是敏感的!差点没把我挑得累死!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 - 秋红 - 消失的地平线)

引用

huipeng72 的 引用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

引用

阿宝 的 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

同志们:

首先我要向长期战斗在假话第一线的朋友们问好:你们辛苦了!

也向组织成立这个联盟的历代假话精英们问好并致意,他们是假话领域真正的勇士,能够把多年来的假话传统创立、发展并坚持下来,并且能够为发扬假话传统,努力创造“人人说假话、主动说假话”的局面做出这么大努力,实在值得我们敬重。

(我提议,向我们这个组织的创始人太祖武皇帝、历代假话领域的杰出人物起立默哀;奏假话联盟会歌《骗你一万年》)

同志们,中国假话联盟成立十年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令人欣喜和振奋。在这样一个历史时刻,作为一个已经在假话领域工作了很多年的老同志,大家都希望我说几句,那我就假话直说了--

一、端正思想,充分认识到真话的危害性与假话的重要性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说:“一个人说一句假话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说假话,不说真话”。

能够坚持一辈子说假话不说真话是我们联盟的优良传统,也是衡量一个人是不是真正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志。

1986 年,有着70年假话传统的前苏联出现了一位新的总书记,一上台就要搞什么“改革与新思维”,说要认清历史,探索新的人道主义的社会主义道路,其实就是鼓励大家说真话。不但鼓励说真话,还把几十年前说了真话的布哈林之流给平了反!结果怎样?人民陷入了真话的海洋,发生了“真理的雪崩”,把一个“假惺惺”的政权给推翻了!

这样的历史告诉我们,如果不坚持说假话,不坚持一直说假话,就会亡/党亡/国,这是一个血的教训,必须引起每一个致力于以假乱真的同志们的重视。

坚持说假话,就要反对说真话,反对说真话先要认清真话的危害性与假话的重要性。

从古到今,我们这个民族就不主张说真话,不但不主张说真话,简直就不主张说话。你们去查查历史上的规定,尤其是法律规定,自从有文字的历史记载以来,妖言惑众、偶语臧否等等名词是我们创造的吧,这些罪名轻则苦役、连坐,重则腰斩、弃市,一连串的规定直到今天都是不准说话,不让说话的。大家知道腹诽吧,不但说话有罪,不说话,眼睛看了一下,肚子里想了一下就是罪!至于灭族全家的,哪一个不是因为嘴巴的问题没管好,直勾勾地说真话,或者是说假话不彻底造成的?方孝儒厉害吧,碰到屠夫朱棣也是没办法,被灭了十族啊!

所以,我们中国人才是一脸死相、装傻充楞,一个个像被去了魂儿似的,要么嘻嘻哈哈,要么此地无银,假话连篇。

假话的土壤有,为什么要说真话?说真话有危险,为什么不说假话?

但是,自从国门被打开之后,长毛洋鬼子整天说真话,满肚直肠子,已经严重侵害了我们说假话的传统。他们那里骂总统、搞选举,办报纸、演电影,全都实话实说,对我们的冲击太大了。所以,近二百年的侵略我看不是政治侵略、经济侵略,而是真话侵略!他们要以自己的真话真说对付我们的假话真说,或者以自己的假话不说对付我们的真话不说,多么阴险复杂!

同志们,要有这个警惕性,民/主有社会主义、资本主义的,真话假话领域也有两条路线的斗争,我们是要资本主义的真话,还是社会主义的假话,这是衡量我们的阶级性、党/性的重要标准,也是马克/思主义者与非马克/思主义者的一个标志。

二、当前假话领域的形势和我们的任务

在几代假话领/袖的带领下,在全体联盟同志的努力下,在全国人民的配合下,当前假话领域的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

首先,我们成功地推行了年年说假话的例会制度。

我们每年都要召开一个假话大会,大会集合了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假话精英们。各地代表可以畅所欲言,言无不尽,但必须假话不断、形真实假,保证会议秩序和老大哥的意图不变。

在开会期间我们会杜绝一切想说真话的人或组织破坏我们的会议。我们不但严防死守地把他们挡在会场之外,对个别有真话冲动或平时总说真话的异/见分子、极/端分子还要以绑/架、恐/吓、监/控的办法控制住,防止他们以真话干扰我们。

实践证明,我们这套假话例会制度是行之有效的,它不但凝聚了全国假话爱好者的愿望,也使最希望听到假话人满足了需求,利己利人,和谐社会嘛。

有的人主张西方的议会真话说,他们是根本就不了解我们的传统,我们哪里有那个个传统?现在的模式不是很好吗?你假,我假,一片欢喜,这才是中国特色呀!

其次,我们的假话系统已经完整地建立起来了

我们有个直属于联盟中央的“假话部”,“假话部”事无巨细,大包大揽,上至党务政务,小至民情民愿都在我们监控管辖的范围内。“假话部”负责制定路线、方针、策略,高居万人之上,却不露面目,假藏于后,行真正权力于前,与法律无关,不许告,不许申诉、申辩,可谓最大的思想清理机构,目前掌控着局势,在反对真话、制造假话的过程中起着灵魂、主导作用。

除了“假话部”,大大小小的电视台、报纸等传媒也是我们制造假话、传播假话的阵地。我们一方面以利诱之,把这些机构打造成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完全掌控他们的荣誉、仕途、钱袋子,让他们变成我们的家奴和走/狗,一方面,我们鼓励炮制谎言和下/流的作品制作,在这方面,我们的政策是:宁愿下/流,也不上流,宁愿愚蠢,也不能有思想,让他们在愚民中自愚,不辨真善,形成审丑依赖,以达至自我阉/割却义正词严为艺术而艺术之化境。实践证明,我们的管理是有效的,我们没有听到谁真正出来反对过,没有发现一句真话,甚至皱眉头的抗/议也没见过一起。大家在制假造假过程中心照不宣、互相竞赛,局面喜人啊。

最后,我们培养了大批同盟军,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历史表明,经过我们几代人的努力,人民群众已经充分认识到说假话的好处,尝到了说假话的甜头。他们已经对真话产生了普遍的厌恶情绪和防范心理,不但大说假话,还会创造性地说假话,由义正词严到拍胸脯发誓各种表现不等。

最近的我们成功地将一张假老虎的年画放到了陕西,照片出来,一看就是假的嘛。但是,即便是网络上真话一片,专家鉴定煞有介事,但还是没人敢说、能说那就是假的,都假到这个份儿上了,为什么人快憋死了还没人说个痛快话?是因为我们有群众基础,我们有严防死守的假话体系在发挥作用!

心理学表明,长期生活在某种痛苦环境的人,时间一长就会爱上这种痛苦,同样,长期生活在假话传统不鼓励说真话的环境中,哪有不爱说假话呢?

同志们,把讲假话的大好局面坚持到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形势虽然喜人,但也不是没有问题,甚至有很严重地冲突摆在我们面前,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要提高警惕,苦练内功啊,为此,我们的任务还很繁重,很艰巨。

一是帝国主义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总是会乘机散布真话扰乱视听。他们会以各种美妙的大词来打开我们的大门。他们说人权、民/主、自/由,这些词听上去很美,但是,同志们想想,真的人/权民/主了,我们还有讲假话的自/由吗?真的自/由法治了,我们控制人们思想自/由的假话系统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所以,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对西方民/主自/由的排斥和拒绝,就是对自/由宪/政的抵/制和反对。我们不要这些。因为,我们不要讲真话的自/由,我们要的是讲假话的自/由。

二是要特别加强对知识界的思想控制

情况显示,目前知识界说真话的事件频频爆发。有人炮轰“假话部”,有人质疑我们的管理体制,有的人居然秉持自由独立之人格既不主动说假话,也不创造性说假话,这些情况表明,知识界存在着抵制假话运动,值得警惕。

应该承认,我们一直不能处理好和知识分子的关系,因为本身我们就是流氓起家,不是知识分子。革命的时候我们以假话骗他们,他们相信了,当政的时候,我们以“阳谋”诱惑他们,他们也相信了,大说真话不说假话,给我们的联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如今我们已经承认了他是我们的一部分,但具体是怎样的一部分还不清楚,所以,总有一些紧张冲突会出现的。

应该说,知识分子具有天生说真话的倾向,求知就是求真理嘛。可是在一个假话横行,假话连篇的社会里,怎么能够容忍他们对我们的挑战和批评呢?这不但是一个统战的工作,也是一个摆在我们面前的新任务。

我们已经用行政化管理和党化教育控制了学校,以学术造假下的学术评审制度阉割了思想,以全面恐怖式的媒体出版审查制度控制着一切,基本杜绝了真话的泛滥。但是,新的形势下,事情正在起变化,面对着日益活跃的思想界、知识界,怎样达到多说假话不说少说真话的大好局面?我认为,我们应该进一步加强思想控制,尽量让思想淡出,学术凸显,但尽量利诱不要威逼,要把他们尽可能多的吸纳到假话系统里来,给他们职务,做官当老爷,也可以施舍小恩小惠,进政协,管理具体事物,尝到了说假话的甜头,就会成为它的受益者和同盟者,也就自动不会说真话、厌恶真话了。

对那些顽固坚持说真话的知识分子,要限制他们说话的自/由,要注意他们与外国反/华势力接触的状况,不惜给他们泼点污水,搞臭他们。尽管我们宽大为怀,不再屠杀流放知识分子了,但也要使他们产生恐惧、压抑的生活感觉,表面上不理他,事实上剥夺他们出版、演讲、结/社的自/由,让他们有话不能讲,尽可能地孤立、分化、瓦解他们,我们的联盟有这方面的经验和传统,不怕和他们斗争,要有这个势气和信心。

三是要防止民间真话系统的建立

随着社会的开放,特别是互联网的出现,民间存在着说真话的土壤和空间,阶级斗争出现了新动向,必须引起我们的注意。我们相信,大多数群众是好的,是喜欢说假话的,也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但是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不顾封锁和禁锢,大说真话,大办求真务实的讲坛、论坛,请愿、游行,目前已成活跃趋势,是可忍,孰不可忍!

先是网络上的语言越来越多样化,越来越不向我们假话集团靠拢,其次是一部分社会民间团体不断出现,他们从事着各种维 /权及自我治理工作,涵盖了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打破了我们垄断社会信息的局面,不断散布真话,还有一些上/访群众、假话集团的叛变分子们,他们不能在这个假话系统里得到利益,受到所谓伤害,也不断冲破封锁,四处散布真话。可以说,现在社会存在越来越多的人要说真话的危险,我们该怎样应对?如何防止大面积的真话传播?都是摆在当前的重要任务。

三、今后一段时期的具体工作

在这场与真话斗争的巨大战役里,广大联盟成员与人民群众一道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以自己的私心和利益驻起了道道假话长城,取得很大成绩,保证了我们多年来靠假话起家、发家的资本没有丢失。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情况鱼龙复杂,要在新形势下取得假话运动的新胜利,还有许多具体的工作要做,我们应该:

1、要做到真假难辨,从中渔利。

什么是真话?什么是假话?对我们这些靠假话获得利益的人来说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标准。没有标准那就混淆标准,制造混乱。我们倾向地认为,凡是对我们不利的话都是真话,反对;凡是对我们有利的话都是假话,欢迎。把握这个粗线条的标准,随时根据好恶与时局变化调整策略,是我们的一个方向。

“假话部”在此要特别注意做到“把好事变坏事,把坏事边好事”这个被实践证明了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 把好事变坏事”的方法是:一方面遏止真思想的学术与有力的思辩环境的产生,在知识界推行奴化教育,把所谓的好思想扼杀在摇篮里,变成他们的坏事,我们的好事;一方面要把那些反映真问题,表达真情况的民间上/访群体、社会组织控制起来,让他们有话无处讲,更重要的是,发现苗头,就要泼脏水、扣帽子,以妨碍公务、聚众扰乱社会秩序及嫖/娼偷税的办法把他们搞死、搞臭。

“把坏事变好事”的工作方法是:在社会重大灾难与问题暴露的时候,充分发动宣传机器,积极宣传正面形象、正面事迹,以高尚的精神鼓舞人,不处理肇事者,不反思问题出现的根源,努力表现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英雄气概,配以感人的炮灰精神加死难者的白骨,下大力气营造一种根本没有坏事发生、巴不得坏事发生的氛围,把苦难当享受,视丧事为喜事,做到说假话不脸红、唱赞歌必吐血的热烈场景。

假话系统在这方面负有重要责任,必须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形式、以对人民群众高度不负责的精神创造假话下的和谐,和谐下的假话,要努力开创出人人奋力争先,主动造假、说假的大好局面来。

为此,假话部应该与“粉饰太平部”、“指鹿为马部”等部门通力合作。

2、鼓励先进,学习先进,人人力争做假话标兵

想当年,太祖武皇帝张口人民、闭口人民,把人民捧上了天,小米加步枪地打下了江山,其实是蔑视人民、屠杀人民,心理根本就没有人民,可是他老人家生前显赫,死后光荣,至今仍有人犯贱地对他念念不忘!一场假话大战中他是不世出的大英雄,成为我们假话领域至尽无法超越的高峰。

为什么?就是他老人家一生注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坚持从假话中来到假话中去。说了那么假话,不但不被怀疑,而且除了他自己全国人民都信,信得扬尘舞蹈、集体癔症的地步,高啊!

我们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不畏真相勇于说谎的精神,学习他明知真相不惜造假的无耻劲儿。我们要极端自私地维护自己的利益不受侵犯,要像太祖武皇帝那样,在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的气魄,把假话进行到底。

我们的报纸能够几十年不说一句批评的话而总是说好话,是怎么做到的?里面有多少智慧?

我们的智识界能够回避真正的苦难和社会问题,戴着镣铐跳舞,拿着骷髅头做酒杯与权贵对饮,秋毫无犯不说,还自以为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国际上我们的一些朋友和邻居,他们把假话弄到神魂颠倒的地步,虽然经济上有困难,但政治上是正确的,应该借鉴和模仿。

假话要进入高级阶段,已经进入高级阶段,我们不去学习、总结谁去学习总结?

为此,要鼓励先进,向先进的人物与经验学习。要派更多有历史兴趣的同志去研究大跃进史,去和依然健在的省市委书记们讨教;要派更多的同志去电视台、报纸等媒体机构去学习;要派更多同志去两会观摩代表的发言,互相切磋,交流心得,不断提高说假话的水平和质量。

在学习先进的问题上要虚心,要抛去左右之见,当前的假话领域也有许多新人新典型。远有伊拉克萨哈夫,近我们SAS时的卫生部长,可都是老手高手啊,还有新近的周正龙同志,拎着脑袋不说真话,是不是人家是农民就轻视?不应该啊。

周正龙说他拍到了老虎,可惜只有他自己相信是真的。

我们应该坚持在假话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不管白猫黑猫,只要是能说假话的,就是好猫。

3、说假话要从娃娃抓起

如今的孩子也不怎么说假话了,想到这里,作为一个有着八十年说假话的组织我觉得很痛心。我们说了一辈子假话,做了八十年假话工作,居然不能占领孩子这块阵地,我们有些骄傲和眼睛向上了,我们必须把孩子们说真话的冲动扼杀在摇篮里。

电视台少儿频道做得非常好,播了那么多老电影,都是宣传仇/杀和暴/力的,孩子们看着这样的电影,肯定会为理想献身的,说点假话算什么?何况在激昂的理想主义者面前,手段服从目的,他们也不觉得是假话啊。同样,如此暴/力的宣示,他们也不敢说真话呀。

教育部门应该抓紧,积极鼓励孩子们表达大人的意见,要把那些乖巧听话的孩子吸纳到我们身边,鼓励他们告密、交心,以私利诱导之,这样,他们就不会也不敢表达自己的思想,假话就形成了。

同志们,我们的组织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奋斗历程,我们在与人类思想自/由与言/论自/由为敌的斗争中取得过巨大的成绩,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当今世界假话真话的斗争正在以各种形式在各个领域继续着,我们应该屏住呼吸、站稳脚跟,主动出击,全面占领思想领域的各个方面,旗帜鲜明地反对真话,正所谓,“世界潮流,浩浩荡荡,说假话者昌,说真话者亡”,要认准这个形势,为开创中华假话复兴与人民不幸福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