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群组依旧无法使用(组图说明)

来源:五笔123
 
前些时候,有人说校内群组可以通过进group.xiaonei.com进入,但事实上校内群组依旧无法使用。我想这其中并不完全是ZF行为所致,而是校内网的一种取舍。校内网一向紧跟主旋律,表现又左又坏,动辄删号删帖,现如今又删群,显然是利益使然。很显然,校内网只想把自己做成一个SNS式的登记册,以达到商业目的。任何危胁此目的运营方式,如群组、讨论,都是不允许的。莫谈国是自是不可避免,连搞点儿兴趣爱好的交流活动也不在允许。最终,校内网蜕化成了网页游戏门户网。当讨论不复存在时,也只剩下“开心农场”之类的网页游戏打发时间。校内网意欲何为,我等将拭目以待。

  目前校内群的现状见下面图示。

  首先,通过group.xiaonei.com进入所谓校内群组首页。

  

  大家可以看到,只能看到一个所谓的学校官方群。倒是【我的群组】右边有一个【推荐群组】,难道可用?

   

  我尝试点了几个,得到一个同样的信息:

2009年1月15日开始,应国务院新闻办等七部门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的要求。校内对全网所有群组进行封闭筛查及清理工作。筛查期间部分群组无法浏览、无法发帖,经过筛查的安全内容不会丢失,筛查结束后群组会恢复正常。为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