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鄂尔多斯吧发生了最无耻的一幕!

今天,在在鄂尔多斯吧发生了最无耻的一幕!签名支持吴保全的帖子,跟帖已经数百条,被无情删去,数百名网友的心血,化为无有!而且,贴吧开始限制网友发帖!
 
作者:sunsnow74  来源:sunsnow74's Blog

今天,在在鄂尔多斯吧发生了最无耻的一幕!签名支持吴保全的帖子,跟帖已经数百条,被无情删去,数百名网友的心血,化为无有!而且,贴吧开始限制网友发帖!

种种迹象表明,有人开始对网友正义的声讨进行反攻!

在一个昌明的社会,任何人都有发表自己言论的权利,任何人都不应该因自己的言论而获罪!而鄂尔多斯的某些人,开历史的倒车,害怕人民的言论,害怕人民的批评,不惜践踏神圣的法律,捏造罪名,将批评者吴保全投入监狱;将广大网友的帖子删除,妄图压制网友正义的声音!妄图将吴保全冤案继续下去,妄图继续无法无天!

正告鄂尔多斯的某些人:你们大错特错了!

在网路时代,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空前提高,而且网路为人民群众参政议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任何人,想捂住人民的声音,想捂住人民的批评,是痴心妄想!看看灵宝的官老爷开始是多么的气势汹汹啊,千里迢迢,派警察去抓王帅,又气势汹汹发表声明,说中青报报道失实。在全国网友的齐声喊打下,几天就蔫了,赔礼道歉,处分责任人。还有那个最牛的县委书记张治国,不是一样被网友轰下台吗?当然还有林嘉祥、周久耕……这次,难道鄂尔多斯的某些人就能继续猖狂下去?我看够呛!

人民批评政府,是宪法赋予的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温总理多次强调:“要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政府!”而鄂尔多斯的某些人公然对抗宪法,公然对抗温总理,其心可诛!党和政府的形象,就是败坏在这些宵小手中,对这些人,必须用党纪国法严惩!用实际行动,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上帝想让谁灭亡,必然先让他疯狂!在鄂尔多斯吧发生的事件,说明某些人开始疯狂了,那距离他们灭亡的日子,屈指可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