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么是自由

来源:阎魔 爱

本人平时无聊,80后的人,对漫画多少有些偏爱,上一些在线漫画的网站,看看曾经上课偷偷看的所谓课外书籍,现在随着网络的普及,曾经的漫画书,如今也不需要购买就可以网上浏览,真是羡慕现在的孩子啊!
可是最近百无聊赖之际,想浏览些漫画网站,忽然发现已经上不去了,本以为是网站的问题,随之打开几个相关的网站,全都是同样的问题。搜索下,结果被告知,应国内文化宣传部的净化网络的和谐之风,一些所谓的不良文化被我们尊敬的领导河蟹掉了!
咳,好吧,毕竟也大了,不能总看漫画吧,看看电视吧!结果30几个电视台轮番轰炸着两三个同样的电视连续剧,除了集数不同,剩下的连广告时间都差不多。真是佩服大中华的和谐发展啊!
看久之,国内的电视台高度的统一,坚持着一个中国的立场,真是令人五体投地啊!我只是平民,想想也该相应国际的走势吧,上网看看美剧、日剧、韩剧之类的邪恶文化吧!结果,吃饭时看到报告,以后未经授权的进口影视剧不得在网络上播放,违者将受到处罚!国外的动画片也不准播放,国内只允许播放本国的优秀动画片,比如西游记!(TMD,我从小看大闹天宫,再大点看西游记,结果现在还是重新演绎西游记,真是响应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啊!)
社会上的事情看多了也就淡然了,但曾经以为网络上是唯一一块自由之地,现在也被无情地践踏!
气愤?无奈?只能一笑了之......
一位诗人说过,虽然我不赞同你的观点,但我会誓死保护你的言语!这就是自由!
我渴望的自由啊!自由!真正的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