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究竟怕什么?

作者:狗尾草   来源:狗尾草被日报

你们真的把我搞糊涂了,你们究竟怕什么?

你们搞独/裁害/怕自/由民/主(因为自/由民/主是独/裁的天敌),并把自/由民/主设为敏/感/词我能理解。你们把胡/锦/涛温/家/宝都设为敏感词,这就让人费解了,胡/温不是你们的最高领袖吗?

你们不让在网上发表要求民/主的“反/动言/论”, 我也能理解。可是我们摘录《宪/法》中的某些段落、胡/温的讲话和你们的喉/舌《人/民被日/报》中的文章也不让发表,真是怪事。

你们不让纪/念6./4,不让纪念林/昭和杨/大/侠,我同样能理解。连你们的前上级前同僚前党魁胡/耀/邦赵/紫/阳都不让他人纪/念,这就说不过去了。

温州民间的善举开施/粥/摊,这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和传统社会的做法,确被你们以所谓的“卫生”问题给封了,不让人民善良。

为给死者一个交代也给生者一个安慰,谭/作/人等人统计地/震震/亡/者的人名,尤其是在倒/塌的校/舍里死/去的那些学/生的名字。这本是政/府应该做的而没做,别人帮你们来做,怎么就变成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呢?

・・・・・・

你们真的把我搞糊涂了,你们究竟怕什么?

你们不是伟/光/正吗?你们不是带三/个/表吗?你们不是很河/蟹吗?你们不是要万/岁吗?你们的社/会制/度不是全世界最优越的吗?你们怎么这么不自信,难道你们所说的不是真的,全是忽悠人/民的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