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者看ICP备案

作者:果子林 来源:果子林的猫窝

几天前我将虚拟主机升级至.NET,由于主机IP变更于是申请了域名解析,没想到今天收到了来自服务商的通知,告诉我ICP备案需要重新修改,作为一名守法公民,党的好儿女,我只好去工信部网站修改备案信息,登陆的时候居然发现验证码图片始终无法显示,到现在依然无法登陆。

这使我不由得想起,一周前《广电总局关于加强互联网视听节目内容管理的通知》,半个月前youtube被GFW挡住,一个月前众多个人网站的突然消失,再到去年的6月4日,“香港六四烛光晚会”被CCAV和谐成“香港四万市民烛光晚会哀悼地震遇难同胞”,2月13日《关于查处“恐怖灵异类”音像制品的通知》……诸如此类,还有很多例子,可见政府对自由言论的限制力度逐渐加大,并有愈演愈烈之势。

难道我们每天做同样的事,说同样的话,社会就和谐了吗?难道人人每天7点半守着电视机看新闻联播,社会就和谐了吗?《宪法》第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现在我们认知世界的途径已经收到了限制,接下来是不是要修改宪法了呢?现在的政府就像是溺爱孩子的且又保守父母,自认为给他们最安全的环境,最健康的食物,孩子就能健康地成长,把孩子当成自己的私有财产,他们要的只是一个白胖的傀儡!

“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力之间的矛盾”

我们需要的不是一个如温室的物质环境,我们更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丰富内心的精神环境。我们需要的不是一具看似健康的躯壳,我们更需要一双能够辨别黑白的眼睛。唯一能够解决这矛盾的,就是帮我们放到一个不仅仅有“真善美”的世界,所谓的“真善美”如果没有“假恶丑”做对比,我们凭何来分辨?没有触碰到道德的底线,如何知道什么才是道德?不去验证谬论,如何知道什么才是真理?一个不经世事的孩子,如何知道怎样面对这复杂的社会?

你们不可能将这些完全挡在国门之外。

爬墙工具数不胜数,而羊驼已经战胜了中华绒螯蟹节肢动物门甲壳纲动物。这将使我们的世界观更加扭曲。政府到底在维护着什么?到底是为谁在维护?这首歌或许能够给我答案。

《侏儒之歌》
罗大佑


手儿要拉 手儿握紧
远方的巨人招手你要小心
风云的面孔 时代人物
手拿着枪杆永远为了人民
长征的路 坎坷不平
闯进了天安门就来到北京
斗争的市场指数迷惑
革命的教条象股票的行情
五千年专制恭请您来肃清
小心革别人命的角色被人革命

里子要抓 面子要紧
马克思先生送走几条人命
光荣的政府同胞的鲜血织成
伟大的胜利结果献给人民
五千年专制恭请您来肃清
可是谁又能替您洗净双手血腥
手儿要拉 手儿握紧
走近的侏儒笑容你要小心
风云的面孔 伟大人物
手拿着枪杆永远为了人民
啦... 啦...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