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荐神兽坐骑一头,MM翻墙专用。

前两天噗浪被墙了,一下子冷清了不少,相信是因为很多动手能力不强的MM还是爬不过那个"great fuckin wall"。

如题,这里要说的东西是给电脑方面比较弱的MM们看的,高手们可以直接关掉页面了。

no界,free门这些东西,体积小巧,设定也比较傻瓜化,很适合动手能力不强的MM们使用,但是每次开启的时候,电脑的所有网页连接全都要经过它,速度慢不说,还老是会断,而且现在gwf的技术不断提高,说不定哪天就不能用了。所以,我这里要讲的并不是这样东西。

如题,这里要介绍的是个适合MM们使用,不需要太多设定,可靠性也比较高的软件。我想长篇大论一个,MM们也看不下去的,所以,废话不多讲了,直接给下载地址吧。 刚刚发现这个网站也在墙外,我已经把软件上传到网盘了,在文末已给出,如果实在想要下载官网资源的话,就开NO界之类的东西再下载吧。

官方下载页面

立刻下载——自由并且开源的软件


无需安装的 Windows 套件 苹果 OS X 安装套件 Windows 安装套件
USB 闪存盘的完美搭档!包括已配置好的 Mozilla Firefox。画面 简单。点击。安装。 易于安装。



最左边这个就是我强烈推荐的软件了。后面两个分别是mac和windows下的安装版。其实最左边这个叫就是tor移动版+firefox移动版+pidgin移动版。解压好放在硬盘里任何位置或者的U盘里头都能运行。只要双击运行文件夹里面的Start Tor Browser.exe,等连接上了,会自动打开firefox和pidgin。然后,你就可以享受自由的网络世界了。一句话概括一下,Tor的特点是连接很稳定,理论上没有有服务器被封的可能,加密措施很强,所以不用担心自己登录网站的帐号密码会被泄露,但是,速度确实不如一般的代理来得快。

第一次运行软件,界面也许是英文的,但是,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你更改任何的设置,所以别介意它。如果你想钻研一下,应该也很容易的找到切换语言的方法。正如我一开始的话,如果你动手能力很强,这篇文章你根本就不该看

最后申明一下tor官方的话:Tor does not magically encrypt all of your Internet activities. Understand what Tor does and does not do for you.
tor不会神奇地加密你所有的网络活动。你要明白它为你做了什么,没为你做什么
如果不做任何设置的话,在这个软件附带的firofox和pidgin可以隐藏你的上网位置,保证你发送和接收的信息不会在途中被第三人获知,但是,仅限于此。如果想做坏事的话,还需要了解更多的东西。

PS:因为我用火狐并且设定了foxyproxy模板,所以没有注意到这个官方网站也在墙外。呵呵,谢谢压力叔提醒。我上传了一个到Skydrive,是从官方网站下载的英文版,7Z自解压文件,文末给出。



MD5:E9750D8362E644A84F48F398F63AFEFD
SHA1:9B9C965298F4FD44054691CAD45CD5E0F468D9F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