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邮箱WAP版-- GFW终极版?

 
因为用的是低端手机Nokia 3100,上网功能有点弱,所以我经常会把文章复制到QQ邮箱里去,不能用电脑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登录QQ邮箱WAP版来阅读了,可使用中却发现都是QQ邮箱,Web版跟Wap版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WAP访问时居然很多"*",经过对比发现了部分被替换的词语,供参考:
共产党、警察、达赖喇嘛、making、情欲、发论文……
 
最令人不解的是阿里巴巴发了一条广告给我,居然被它替换成了"阿里巴巴:帮你上*生意!",晕,马云居然还有这嗜好,对比以后发现被替换的词是"网做",不解ing……

在此也给马化腾建议一下:如果要讨好政府,就甭把共产党和达赖都用"*"代替,混淆视听,弄得大家都分不请孰好孰坏了,试着把好的用#替,坏的用*替嘛。haha...

最后附上时下流行的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完全是复制粘贴,本人并不明白其意思,故本人不对以上内容负法律责任,请不要跨省追捕。要详查请自己联系原作者,谢谢!

1 条评论:

Joe Lai 说...

youtube能上,但是还是看不到视频:
An error occurr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gappproxy貌似是还不支持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