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VPN推荐

作者:lau   来源:铁血丹心
 
现在想找个免费的VPN可真难。

由于有时候需要访问一些其它的网站,目前的网络情况又不能顺利访问,就只能借助于免费的vpn了,如果你愿意掏腰包的话就可以免看了。

免费的vpn刚开始的时候有linkideo、relakks、还有那个private dog(好像是),慢慢地这些站点都不提供免费的vpn了,收费成了它们的主题。对于我这样的穷人,就只能与它们无缘了。

开始寻找其它的免费的vpn,找到了hotspot shield和它的孪生兄弟anchorfree,只需要安装个小软件、页面上方有个大广告,就可以正常地使用它们。一想到用linkideo的时候直接建立个vpn连接就可以用就觉得安装软件不爽,可是不装就没办法使用,就只能将就一下了。

这两天找到了2个免费的vpn,alonwebcyberghost,都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alonweb前一个是荷兰的免费vpn,每个月有1000MB的流量限制,速度还不错,目前处于测试期。cyberghost是德国的免费vpn,每个月有10GB的免费流量,每隔6个小时要断开一次连接。

有了这两个免费的VPN,基本上是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