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翻墙看YouTube

应作者要求,删除作者名字和来源。我们向作者致歉并表示感谢!

比想象中得容易多得多……除了 Opera Mini ,连额外的软件都不需要,自带的 RealPlayer 就可以。我用的默认接入点是 CMNET 。 CMWAP 没试过。

直接用国际版的 Opera Mini 4.2 访问 m.youtube.com ,搜想要的看的东西,比如"邓丽君 金门"(当然这个例子是不河蟹的),点开视频, N72 会自动打开 RealPlayer ,并询问"需要连接服务器,是否连接?",选是。如果连接不成功它会提示,重试就好了。

EDGE 网络环境下,176*144播放相当流畅,比较偶尔有丢帧、缓冲或重新连接的现象。声音似乎比图像优先级高。在左键菜单里可以选择全屏(逆时针 90 度横屏),似乎丢包的情形比非全屏要严重些。

邓丽君喊话 2 分 26 秒,流量 1.59M 。纵贯线《亡命之徒》 1 分 58 秒 1.41M ,香港演唱会版本 6 分 12 秒 , 4.50M 。

在 N72 上如果看完一个要看另一个之前最好关掉已经停止播放的 RealPlayer 窗口。

RealPlayer 不支持后台播放,但它是原机自带的程序,不需要额外安装任何软件,这点是 uc 播放器怎么也比不上的。

我很少看视频,不过不能看就非常不爽。现在知道能看了,心里就爽快了。

ps: N72 的自带邮件功能怎么会废柴到这么恐怖的程度?! POP 了所有的邮件标题都不许删除,除非把服务器上的也删掉……唯一补救的办法就是删除手机上的邮件账号,再重新加一遍,当然,再也不敢收信了。只用它发 Email 其实还是相当不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