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用的翻墙方法

作者:Abby 来源:http://abbyyang.blogbus.com/logs/39699541.html
由于某个历史事件的时间又快到了,现在网络审查瞬间加紧,我新使用的博客服务blogger也在劫难逃,现在已经被全面封锁。我这个没钱的小p孩,没有银子可以拿来买域名,就只能忍痛我的博客被无情的封锁了。

不过如果想看我的碎碎念的话,还是有很多途径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只要你想,什么墙都翻的过去。

第一推荐:Google reader

现在最成功的阅读器,需要注册才能使用,推荐Google的账户。推荐使用https方式浏览(https://reader.google.com/),这样就无网不破了。

进入Google reader之后,点击左上角的添加订阅(add a subscription),在里面输入d22603.blogspot.com ,add一下,之后我博客的更新就会第一时间推送到这里了。

你也可以直接导入我的订阅,里面都是我一直在看的一些博客,已经被我筛选过很多次了,自认为这些都还是比较有价值的,不过有一些NSFW的内容,�rz。

OPML文件请从这里下载。然后点击Google reader的设置(settings)导入/导出(Import/Export)里导入我这个文件就好了。我自己的博客也已经被我自恋的放到里面了@_@。

其次就是一些代理网站了。

几个很好的网页代理:

Go2:http://cbc-tv.com/

mirror:https://soproxy.appspot.com/

这两个服务一直都比较稳定,速度也还好。

还有一个一劳永逸的翻墙方法,就是技术门槛稍高,就是要会用firefox。详见我曾经粘来的那篇文章

想知道更多有关翻墙的高招,请关注GFW Bloghttp://chinagfw.org/)这种博客是必然被封的,所以翻墙才能看,请试用以上各种方法看之。请通过friendfeed关注fuckgfw:http://friendfeed.com/fuckgfw-donation-and-marketing
这里是他们的twitter http://twitter.com/hashfuckgf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