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

 来源:跳蚤网志
 

科学发展观

图片:

在草泥马文化、河蟹文化蓬勃发展,中国武林绝学打酱油躲猫猫俯卧撑大行其道的现在,我们不得不承认社会主义国家的优越性。一堵无形的大墙把中国的网络环境搞的干干净净,就连互联网上面“科学发展观”的模板论文上面的某些关键词都被屏蔽,由此可见这堵大墙已经相当成熟了,随风潜入夜,河蟹细无声啊。

在当前中国的一片大好形式下,自费订阅党报党刊的群众几乎没有,那么怎么发展我们的社会主义呢?党员!目前全国都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热潮,中国特有的条幅文化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无论党政机关、学校学院还是街道社区,纷纷挂上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大横幅。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高校纷纷展开科学技术为政治让路的活动。就x京x工大学来说,每周三下午所有老师、学生的所有课时都被调整,专门腾出一个下午的时间供大家”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领导通过各种方式阅读“一个xx、两个xx、三个xx……”而参加学习的师生们也都精神高涨,打瞌睡的人数已经低于90%!多么可喜啊!

稍有头脑的同学们都能够发现科学发展观的神通广大,它适用于各个领域的各个具体事务,可谓居家旅行常备理论。党员同志在党组织的“建议”下纷纷通过网络学习科学发展观,并熟练的Ctrl+c =>>Ctrl+v完成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体会,学习论文,学习报告等等……google中”科学发展观“的搜索了明显飙升!

我很骄傲的说:明天下午3:00~5:00,我将参加x京x理工大学某学院党支部的“关于科学发展观的讨论会”。

我从来不说脏话,我草泥马戈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