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不能访问:免费VPN翻墙

来源:博客札记

前些日子,深受广大博友喜爱的Blogger又被墙了。看目前的迹象,被GFW的IP越来越多。开始的时候我的英文博客 make money online 还能访问,昨天再访问的时候发现上不去了,幸亏是英文博客,墙就墙了吧。但是国内仍有大批的博主在使用着它来建立自己的博客,要想进入后台,只有使用在线代理或VPN了,相比而言,在线代理不是很方便,速度也不占优势,还是使用VPN好一些。但是收费的VPN相当的贵,如果只是用来登陆BLOGGER,买一款VPN是相当不划算的。还是用免费的VPN要合适一些。今天 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VPN。
Alonveb VPN 是一款来自荷兰的免费VPN.经过一些时候的试用,发现它还是比较好用的,速度也很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每月只提供一G的免费流量,但是如果你使用的不是很勤的话,应该是够用的。
注册的时候,其它都是一样,只是在密码方面有些复杂,需要同时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和标点,网站上有详细的下载安装教程,英语不是太好的朋友,也可以使用 GOOGLE翻译来翻译一下网站。

注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