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10下安装tor + privoxy

作者:wanglei_王磊   来源zhudogsupe's weblog
 
用tor可以访问一些被封的网站,以前blogspot,维基百科,wordpress.com被封,所以我以前用的fedora9是安装了tor + privoxy的。现在用了fedora10,功夫网解封了不少网站,也没有安装tor。今天看到google groups里面有人提到这个,想起来youtube还是被封的,安装了tor。简述一下安装步骤:

首先:#yum install tor privoxy,安装了tor和privoxy之后,编辑一下privoxy的配置文件,gvim /etc/privoxy/config,搜索找到这一行,forward-socks4a / 127.0.0.1:9050 .,然后吧注释#去掉就行了。保存,把这个配置文件移动到用户家目录下, mv /etc/privoxy/config /home/xxx/就可以了。

重启privoxy,#/etc/init.d/privoxy restart,安装firefox的torbutton,试试效果。使用tor之前无法访问youtube。使用tor之后顺利访问youtube。

1 条评论:

**** 说...

大哥,这两我都装了,不过现在风声这么紧,tor用不了啦,得添加网桥,那玩意在fedora里面怎么加啊?看过几篇文章,修改torrc的,也加了网桥,可是不行啊,能详细的说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