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墙好工具:Freedur

Step-by-Step for Windows

Freedur的特点:

1、突破封锁访问被屏蔽网站速度非常快,我们试用时感觉比无界都要快些。
2、支持HTTPS/SSL,登陆Gmail邮箱、上Blogger发文章一点问题都没有。
3、支持流媒体与视频播放,看Youtube视频基本不卡。
4、美国的IP。
5、需下载安装,但文件较小,1.37 MB。使用方法很简单。
6、目前仅有Windows版本,Mac版即将推出。
7、免费试用时间长达30天,觉得不错就购买或想办法继续免费使用吧。
8、无广告。

使用方法:

1、下载:https://www.freedur.com/download.php
2、安装下载的软件,一直点下一步就可以,很快,几秒钟就搞定。
3、注册:https://www.freedur.com/download.php。输入您的姓、名、邮箱地址,设定登陆密码,然后点SIGN ME UP。
4、点击桌面上Freedur图标,输入您注册邮箱和密码登陆,登陆后点ON,IE用户就可以自由访问互联网了,Firefox用户还需填入代理地址:127.0.0.1,端口:2009。

没有评论: